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李白】再这样都给我滚出王者峡谷

【很迷】
【大概是要操哭李白的】

_____

王者峡谷第一帅哥:百里守约。

诸葛亮:“白兄我们不如……”

李白:“滚,离我远点。”

“白兄这么害怕孔明吗?”诸葛亮感到十分地伤心,看到了李白离自己越来越远。

李白:“不是,你不要拿那个牙刷,我害怕你会对我做什么。”(详情百度刷牙play)

_____

“李太白,不服的话可以跟我打一架啊。”百里守约笑着摆了摆枪。

“好啊。”青莲剑抽出,一道剑气直冲向百里。

百里笑了笑,心想幼稚,便很快躲开了。

一下子就隐身了。

“在哪?不要像兰陵王一样。”李白谨慎地看着周围。

一双手捂住了李白的嘴。

之后便不知发生了什么。

赵云发现李白的时候,李白昏睡在一棵柳树旁。

“太白,醒一醒。”赵云摇了摇李白,似乎李白的身体很火热。

“唔……”李白痴痴地醒来,看了眼赵云。脸上的红晕泛起,紧接着泪珠直往下落“我明明还是个孩子……居然对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给我一个世纪的思考时间,我用我的大脑思考一番。”


_____

今天

扁鹊要和李白决斗一番。

李白这样骄傲的人从来不会输。

当扁鹊放一技能的时候。

“良药苦口!”因为一技能的姿势是向上一掀,由于离李白太近,长袍被掀起来了。

天气太热的缘故,李白没有穿裤子,只穿了长袍。

李白是分神了,输了。

然后李白跪坐在地上“老子……老子居然……输了……”在扁鹊眼里,这是第一次看到李白如此柔弱的表情,甚是可爱。

“萌(sao)小(xiang)受(gan)”扁鹊自然是伸出那双罪孽的手。

“你不要…过来……”

从此扁鹊和李白过上了美好幸福的日子。

评论(9)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