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人偶

看到八爷和wowaka都回来了贼开心
于是用wowaka的新曲写梗。
然后李白单相思诸葛亮。
差不多就是被诸葛亮囚禁后的样子。
然后最后失去了心智变成了这样子。

______

李白他不知道爱是什么,他看着自己的身体。

直至全身沾满上不属于他的东西,他回过神了。

他知道,再怎样努力也得不到所谓的爱。

生活太过于无聊,导致每天打着哈欠。

拿起耳机,塞入了右耳内,开始循环播放歌曲,到达目的地在取消掉。

他知道,他被抛弃了。

再怎样也不可能像她,只是外貌像了。

在之前,常常紧抱着自己哭着。像是坏掉般的。

李白很爱他,但是一心的单相思结局不是很好。

有时候连哭都哭不出来,内心悲痛得欲要心碎

即使世界拒绝着我  此刻,至少让他  感受到一丝爱也好。

“你眼中有我吗?”

回答肯定会是No

不断被人  往其扔着杂物那背影。

若能说出

“即使这样也好,请让我喜欢你吧。”

结局也不会像是这样吧

他的一切,也许都没有意义吧。

若能获得爱的话,颜色会是什么样子的?

黑白色吧。

抱着靠孤独之类的记号平息不了心脏,还是说着,为了他活下去吧。

因为一些错事

结果就造就了这样的状况

孕育出失去心灵的那物的

自暴自弃起来算了啊

被留下来在这里,忍着泪水。

在他的面前被一些人侮辱

怎么样  怎么样?

痛处也习惯得太过分了

喜怒与哀乐

千次反复无常

算是知道了

我不要这样

该怎样,他才会肯放过我?

总是一直,被侮辱对吧?

你有何所求呢?

一次次对我伤害?

挣扎的内心,比什么都好吧

你的眼中有我吗?

虽然说是yes,但是看到了结局。

那便是像玩具一样?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