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琴铃】『练笔』 赎罪

【哦凑,我居然迷上邪教了。】
【不过,伟大的all白事业我是不会放弃的。】

【美琴黑化】

MISAKA MIKOTO。

这是第三位的名字。

一方通行,准确的来说是铃科百合子,躺在床上仰视着御坂美琴。

御坂美琴与平常完全不一样,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

“话说,没想到,第一位是女性呢。”御坂美琴抚向百合子的脸。

“蠢女人,是又怎样?”铃科百合子的双手被御坂美琴禁锢住,无法打开电极。

“想让你为我死去的一万个妹妹赎罪哦。”御坂美琴的眸子盯得铃科百合子有些发颤,说实话,那是铃科百合子第一次被人盯得如此害怕。

“啧…下三滥,到底想怎样?!”铃科百合子虚张声势,御坂美琴的力气很大,完完全全禁锢住了百合子整个人,无法动弹。

血,血的味道,特别熟悉的味道,“妹妹们”每一次死去的时候,都会有这股味道。

现在自己被面前的电击使咬破了嘴唇,虽说是接吻,但完全不是,更不如说,是在施虐。

几乎每天都是这样。

不知道多久以后。

“百合子,我们出去吧~今天是我的休息日哦。”御坂美琴替铃科百合子穿戴好。

百合子,早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恶语相待的百合子了,她的眸子里失去了一切色彩,是深红,深邃的红色,最里面是黑色。

“为什么…………”百合子无意识地掉落下来了泪珠。

“啊……哭了么?”无视了百合子的问题,御坂美琴的嘴唇亲吻上了百合子的眼角,将泪珠舔舐掉。

或许这就是赎罪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