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李白】七大罪【预告】

我要开坑了,一共是七个预备位置。每个人一个罪。 看不懂的话可以私信问我。
(占tag抱歉)
______
纪元前

男孩有着一张动人心弦的脸,每日本是应该挂着笑容去问好买食材去踏青,现在却一袭白衣,跪坐在地上,满身都是污黑的血,嚎啕大哭着。

对,国家,国家就要灭亡了,因为瘟疫。

好不容易拿到的两颗很大的果子,跑去自己的家,同丈夫庄周去用果子充饥。

但是,庄周却皱起了眉头。

“那是两个人头啊”庄周颤抖地说道,李白手上怀抱着两颗血淋淋的两颗人头。

“但是……”在李白的眼里,这永远就是果子,不是人头“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我吃给你看吧……”李白将一颗“果子”拿起,往嘴内送去。

庄周马上将马上到嘴边的“果子”打落到地上。

“亚当!你在干什么?!”李白愤怒地说道。

“…………”庄周捂住李白的嘴,藏到树后,小心翼翼地说“月光熊出来了。”

月光熊,所谓在月亮最亮的时候,会出现在森林内,抓捕人类食用,因为月光熊的缘故,所以并不是很多人来到资源充足的森林。

“那边……是两个孩子!”李白看到树下有两个被白布包裹着的婴孩,正在嚎啕大哭地找妈妈。

李白挣脱开庄周的禁锢,跑去了树下。

“不怕……我在……”抱起来两个孩子就跑了起来。

但是人,比不过熊。

身后的身影不断地扩大,李白也有些精疲力尽。

不要过来啊,为什么要抢走他们?!

讨厌    我啊,我不想死!

李白回头看着靠近自己的熊。

我不想死啊!我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

既然我不想死,那你就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李白本来好看的瞳色变成了赤红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男孩就发狂了。



熊死了,李白也是满身鲜血。

他很累,庄周也不知道去哪了。

好累,很久没有吃东西了。

他看向婴孩,舔了舔嘴角。

不行,我不能吃他们。

但是会死的。

为了这两个孩子的未来。

但是会死的。

一换二不是很值吗?

但是会死的。

够了够了够了够了!!!!

那一晚,名为李白的男孩就死了。

因为他是原罪者,死后的灵魂分别附身到了一些物品上。

【色欲】阿拉梦之剑
【傲慢】诺亚国的镜子
【暴食】琪塔的酒杯
【嫉妒】悠休卡的匕首
【愤怒】贝尔加的发饰
【懒惰】华微安的项链
【贪婪】普利亚的发条人偶

七件大罪之器散落到世界各地。


有参考VOCALOID的七大罪系列。慢更。希望可以被接受。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