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李白】【七宗罪】【原罪】【年代015~157】我所知道的

【更的不是很快,但是肯定会满足各位的要求。】【本系列以鱼酒为主,稍稍会加一些貂蝉】
【亚当=庄周,夏娃=李白,赛特=扁鹊,伊莉娜=貂蝉】

我叫扁鹊,代号赛特。前几年亚当带着夏娃逃走了,据目击者说,是去了仲夏夜之森,但目前二人不愿意回到研究所。

这里,依然进行着枯燥无味的“神”实验,这次这个孩子又夭折了,原因是因为这位“神”的母亲魔力不强大而导致炸裂。

因为能量反应波动强大,炸掉了半个国家,于是闹饥荒了,我独自离开了这个国家,听闻夏娃在饥荒的时候死了,亚当则是心如刀割般地死掉了。

我来到了仲夏夜之森,抚摸着千年树。

“伊莉娜,许久不见。”

“诶哟哟~”被称为伊莉娜的女性,貂蝉,酸溜溜地说道“我以为扁鹊已经忘了我呢。”这颗千年树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不负责的一棵“不过近年来闹饥荒,感觉总有人会来啃我的树皮呢~”

“住嘴吧你,这次叫我来有什么事?”扁鹊用脚踢了一下树根。

“嘻嘻,不痛不痒。”自从貂蝉当上了千年树,简直狂傲的不得了“咳咳,这次事件导致夏娃死了后,七罪的物品散落到世界各地,为了防止悲剧发生,希望你可以帮忙把他们收集起来。”

“嗯,代价呢?”

“永远不死的身体哦~”

想当年扁鹊的发丝内还没有许多白色的发丝,只是被这个不靠谱的伊莉娜施展了“不会死的身体”,头发就开始白了。

“赣!”

年代157

外貌极其像李白的娃娃漂流到了河流中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