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李白】李白穿过的衣服

一个梗。(虽然没有李白,那也是二人对李白浓浓的爱意)

在深夜。

狄仁杰右手拿着一听啤酒等候着某人的到来。

“找我来何事?”有着一对棕色大耳朵的男孩说道。

“暗号。”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暗号。”

“垂死病中惊坐起?”

“我和元芳五五开。”


李元芳:真让人火大的SB……

检查了一下附近没有任何人。

“然后呢,干什么事?”李元芳坐下来点了一根烟。

“听说李白上午穿了你的衣服?衣服还在你那儿吧?”狄仁杰拿出他的手机,上面有一张李白穿元芳衣服的图片。


“嗯,怎么了?”

“说吧,要多少钱?”

“你……”元芳哽咽了一下“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他转身揪起狄仁杰的衣领“听好了混蛋!!”他生气地说道“那件可是我阿妈给我缝的每一针一线都带着我阿妈对我的思念啊!!”

“……哦…………也对”

“少用你的那几张臭钱去衡量它!!”

“下个月工资给你翻倍,顺便把以前扣的也还给你。”


“成交。”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