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貌似all蝉】逐梦小队的日常

【第一次写这种文】【不要喷我qwq】
【还有人设就是超时空战士的狄仁杰,星航指挥官的诸葛亮,和三个逐梦】
   
“wow!wow!Dance together!”一名亮丽的蓝色穿梭在空间站中。



“oh,逐梦之音小姐又开始活跃了”狄仁杰在一旁扶着额“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小姐停下来安静地当一位lady”


“I can!!”逐梦之星跳了出来,他脖子上的那条数据围巾还是从逐梦之音小姐的袖子上扯下来的,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你真的可信吗?”早在旁边看着逐梦之音小姐的逐梦之影怀疑了起来。






“别忘了你爸爸我可是可以在逐梦之音小姐手下活下来的人,根本不是问题!!”逐梦之星比了个中指“爸爸我走了!”


【貂蝉】击杀【马可波罗】


“Wow, sweetheart, you look perfect(哇哦,甜心,你看起来很完美)”逐梦之音扯住了逐梦之星的围巾。

“oh,看起来这个stupid活不下来了。”逐梦之影点了点头说道。


“逐梦之星先生,记住,在这个空间站,我貂蝉最大!”逐梦之音狂妄地将逐梦之星丢了下去,但头顶上传来了痛感。


“唔!”


“赶紧去做任务!逐梦之音小姐!”诸葛亮一记手刀劈在了貂蝉的头上,痛痛的“还有那边的几个人也是。”


“Yes, sir!”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