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如果王者荣耀有了触摸系统

【滑稽】
【我只写了李白的】
【四级好感度。】
【有参照崩崩崩的。】
【占tag抱歉】
【性格不同的李白们】

原皮
一级好感

【摸头】

“喂!你在干什么!”

摸很多次头

“烦死了!”

【摸脸】

“走开。”

【摸胸部】

“作为王者荣耀的召唤师这种举止真是……”

摸很多次胸部

“我生气了!”

然后你就会被青莲剑劈下线。之后听到TIMI的一声然后看到明世隐的大脸登录界面。

【摸腰】

“痒死了,停下来!”

【摸大腿】

“唔!!”

二级好感

【摸头】

“真是的……”

摸很多次

“再这样我可就要生气了”

【摸脸】

“喂,你喜欢喝酒吗?”

【摸胸部】

“你没事干的话不如去扫一扫王者峡谷。”

摸很多次

“召唤师铭文五连抽只有四星,没有五星。召唤师211才得王者水晶”

【摸腰】

“啊,你好烦!”

【摸大腿】

“召唤师摸得爽吗?那可是可以踢断你鼻梁的腿哦。”

三级好感

【摸头】

“难道我是小孩子嘛?还需要摸头?”

摸很多次

“真是的…这次就原谅你吧”

【摸脸】

“你的手……很像我妈妈一样温暖呢……”

【摸胸】

“这里……嗯……”

摸很多次

“算了……”

【摸腰】

“一会儿……有时间一起去喝酒吗?”

【摸大腿】

“你又在想什么?”

四级好感

前方高能(滑稽)

【摸头】

“再摸我就长不高了!”

摸很多次

“您能不能弯下腰来,我也想摸摸您的头。”

【摸脸】

“这种感觉……好怀念”

【摸胸部】

“召唤师!我们还是先商讨一下打排位的事吧!”

摸很多次

“或者……一会儿的排位让其他英雄打吧,我想和您在一起。”

【摸腰】

“我总感觉您以后也会对别人做这种事呢……”(难过的表情)

【摸大腿】

“召唤师,您是在想膝枕吗?”



范白

一级

【摸头】

“滚开。”

摸很多次

“再这样的话我会对你不客气的。”

【摸脸】

“不好!居然会被比吸血鬼还恶心的东西触碰到。”

【摸胸部】

“召唤师,你是不是想被我踩在脚底下鞭打?”

多次摸胸部

“有点过了吧?”

直接被范海辛踢出界面。

【摸腰】

“嗯?难道你很喜欢这种地方?”

【摸腿】

“简直是恶心到对男孩子都要下手的召唤师啊……”

二级好感

【摸头】

“好烦啊……”

多次摸头

“你是想偷走我的帽子玩吗?”

【摸脸】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摸胸部】

“我又没有俗称欧派的那种东西,为什么要摸!”

多次摸

“再摸我就让你体会一下刘邦当初是怎么被我打得滋味”(浑身冒着黑气)

【摸腰】

“啊!”(受到惊吓)

【摸大腿】

“你再这样……我就可以把你从北极圈踢到南极圈哦。”

三级好感

【摸头】

“再摸……我感觉我就要融化了……”

多次摸头

“唔…该死……”

【摸脸】

“偶尔感受一下温热的温度也不错呢”

【摸胸部】

“不要!”(慌乱)

多次摸胸部

“唔诶!!”

【摸腰】

“我不会轻易原谅你的!”(傲娇语气)

【摸大腿】

“今天到此为止吧……!我还要去猎杀吸血鬼”

四级好感(高能)

【摸头】

“好舒服呢。”

【多次摸头】

“我可以把我的帽子借给你玩哦。”

【摸脸】

“不要捏我的脸嘛!”

【摸胸部】

“说了多少遍,我没有欧派啦!”

多次摸胸部

“不要再摸了……感觉都快要肿了。”

【摸腰】

“喂,不是说好的,不要在公共场合这个样子嘛。”

【摸大腿】

“真是那你没办法呢~”


狐白

一级好感

【摸头】

初次见面,我是青丘族族长李白。

多次摸头

“不要碰我的狐狸耳朵。”

【摸脸】

“你也是被我的颜值吸引了吗?”

【摸胸部】

“你也像那只白龙一样混蛋。”

多次摸

“也许去死更适合你。”

被一道紫雷劈到,重回登录界面。

【摸腰】

“你在问这个蓝色的东西吗?我的灵壶哦,很漂亮吧”

【摸大腿】

“我不喜欢小孩子呢。”(对狐白来说,你的确是小孩子)

二级好感

【摸头】

“我这里有中午没喝完的桃花酿,一起喝吗?”

多次摸头

“哈哈很久没有感受这般温暖,自从母后被白龙一族……抱歉……我不想再说下去了。”

【摸脸】

“你是想问我如何保持年轻吗?你可以去问一问隔壁的老阿姨芈月奶奶。”

【摸胸部】

“我胸前的那些毛皮,可是真毛呢,很暖和吧。”

【多次摸胸部】

“适可而止点,虽然狐性也发情,但我从来没有干过那种事情。”

【摸腰】

“全家子就我腰不好对吗?”

【摸大腿】

“其实我身高比范白李白凤白高了很多。”

三级好感

【摸头部】

“其实我还是可以变回小狐狸的哦。”

多次摸

变回了一只小狐狸,抱着灵壶呆呆地看着你

【摸脸】

“果然啊,热度最高的还是我呐!”

【摸胸部】

“诶,我知道你的那种污污的想法,本族长莫名也有哦。”

多次摸

“其实,我们可以试试的……”(小声)

【摸腰】

“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就是以后看见白龙帮我躲着点他好吗?”

【摸大腿】

“青丘的亡魂啊…………”(喃喃道)

四级好感

【摸头部】

“我可以低下头来让你摸个够呢”

多次摸

“召唤师……我的狐狸耳朵你喜欢吗?”

【摸脸】

“我的脸……现在很烫吗?”

【摸胸部】

“如果下次再有人催我婚我已经找好借口了!”

多次摸

“你喜欢这件衣服吗,我可以借给你穿哦”

【摸腰】

“其实,穿这么多还是……很热的”

【摸大腿】

“我……永远爱您”



凤白

一级好感

【摸头】

“谁知道又是什么色鬼有什么企图了。”

【多次摸头】

“再这样的话我就把这里全部毁掉”

【摸脸】

“吼啦!”【拍掉你的手】

【摸胸部】

“不要扒我的衣服!”

多次摸

“给我见鬼去吧!”

一只凤凰把你撞了出去,重回登录界面。

【摸腰】

“知道李白们的腰有几种姿势吗?”

【摸大腿】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和狐白差不多的灵壶。”

二级好感

【摸头】

“唔诶!你是要作死吗?!”

【摸多次】

“干嘛!长得高了不起啊!”

【摸脸】

“不要打扰我玩游戏啊喂!”

摸胸部

“咳咳……召唤师”


【摸腰】

“干什么!不知道痒吗?”

【摸大腿】

“碰我干嘛……讨厌鬼”

三级好感

【摸头】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多次摸头

“……不理你了…算了……看在你给我买了一堆铭文的份上。”

【摸脸】

“喂!别看我是鸟科,我可是会咬人的!”

【摸胸部】

“你这只万恶的手……”

多次摸

“我可不会像前几只李白那么好养的!”

【摸腰】

“啊……你要做什么”

【摸大腿】

“知道吗,如果我姐姐知道你这样对我,她会打死你的。”

四级好感

【摸头】

“你真是温柔……对我这么在意呢”

多次摸头

“我感觉我有些内疚感……啊啊……才不是因为你呢”

【摸脸】

“好温暖的手……可以再停留一会儿吗?”

【摸胸部】

“召唤师……唔”

多次摸

“我刚刚……也看到……你这样对其他李白了……”(难过)

【摸腰】

“我可以为你跳一段极乐净土哦。”

【摸大腿】

“哈……狐狸那家伙……总是跟我说召唤师的各种好……现在…终于感受到了”











评论(7)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