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诸葛亮如果是个总裁

【临时发挥】
【心疼李白注意】

这是夏天(滑稽)
“跟我一起去公园吧。”诸葛亮这几天看遍了所有关于与恋人和谐友好地相处的书籍,书上都是这么写着,然后可以去小树林暧昧

“嗯嗯……”李白想到公园内有许多娱乐设施,就答应了“现在刚好是下午。”

于是诸葛亮就牵着李白的手步行出去了。
下午是最热的时候。

毒太阳40℃

诸葛亮是从来没有情商,伞都不打,于是李白提着一袋子冰糕,边吃边走地说“你神经病啊,为什么不带伞,你不热吗”

“不热。”诸葛亮即使穿着衬衫和长裤也不感觉热,李白穿着半袖与短裤“还有你这种衣服的品味真是差爆了。”

“谁像你神经病似的,穿的这么多”李白反驳着,被顺路的貂蝉看见了,她穿着黑色的薄纱裙,把平常的莲花头饰也换成了黑色的大蝴蝶结。

“二位好。”貂蝉笑着“还有……诸葛先生,你不热吗?”

“不热。”

“我严重怀疑他是来自火星的。”貂蝉偷悄悄地跟李白说“可能,这就是总裁气质吧。”

“嗯,看不懂他。”

在二人来到了公园后,诸葛亮和李白绕了一大圈,终于快在出现夕阳的时候找了一处坐下休息。

“喂,今天过来到底是干什么?”李白早已感觉自己的腿要断了。

“喂蚊子。”诸葛亮冰冷冷地开口道,这时李白身上已经有很多红点点了。

“艹,怪不得你今天穿的这么多啊。”说着李白便挠了一下胳膊上的红点。

总裁就是总裁,不一样的气质。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