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Who Killed U.N.Owen - lily-an

请配合这首歌来观看此文。

标题:谁是这个世界上最会伪装的人?

(剧情:大概是被诸葛亮囚禁起来的后果。李白设定吸血鬼,诸葛亮也是,却不用吸血)(李白有精分)
(亮白和平谢谢)
(不许再刷投票的事了)
_____(ooc提醒)(兄弟设定,cp不明显)(我在自YYemmmm)

我是李白,我已经被关在这个房间26年了,因为我不是听话的好孩子,简单地说,我有多重人格,诸葛亮是我的哥哥,他害怕我干出什么事情果断将我囚禁在这个狭小阳光透不进来的房间里。

我很害怕我的第二人格,他就是我害怕的那一面。
他很冷酷无情,曾经杀害了我和哥哥喜欢的人类朋友露娜小姐。

现在还好些,他总会在黄昏的时候或者下雨天出现。

我控制不了他,我很害怕。

但是为什么要让我待在一个房间里。

都是哥哥对我的关爱吧。

是的,一定是的。

我相信他。


2.我叫李白,我被关在这个房间里178年了,诸葛亮还是不打算让我出去吗?我已经快受不了了。

我的第二人格每次都会摧毁一切事物,最后还是让女仆长貂蝉去干这些缝纫工作。我愧疚了。

我该干什么?

我每天都在等待晚上的那一刻。

吱嘎……

沉重的木门被打开了。

“哥哥!”我惊喜地喊出声,但是哥哥也有些害怕我不敢靠近我,只是来为我送餐的。

木门慢慢地关上了。

以后的日子都是这样。

“貂蝉!不要走!”我几乎快哭出来地喊着。

但是貂蝉撩了一下头发,很抱歉地对我说“虽然我也想……但是诸葛亮不让啊……对不起太白”

门关上了。

每个人都是这样……

3.我叫李白,我被关在这里已经有495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从来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我恨他…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开心地笑着,手轻而易举地撕碎了钢铁。

我一直在做好孩子,却得不到答复。

“这种寂寞的日子谁会想要啊”

我不想伪装下去了。

5.我是一个恶魔的孩子。

我至今才知道。

因为我违背了哥哥的话跑了出去。

“太白。”那个让我每天期待的声音出现了“你在干什么?”他的声音里也有了不满“快给我回去,不要再出来了”

“不要。”我站斩钉截铁地说出来,让哥哥大吃一惊了。

“太白,胆子大了……嘛,算了…有必要让你知道我这个哥哥的实力了。”诸葛亮的瞳仁瞬间变成了猩红。

“……我一直在装好孩子…却有着这样的结果。”李白站在原地没有动“所以…我要杀了你去外面的世界。”李白在那一刻知道,第二人格根本不是他精分,而是他真正的性格,他大笑着。

在那一瞬间。

二人消失不见了。

李白醒过来了。

没有一个人,他从古堡跑了出去,是夜月。

他很久没有感受到风的滋润了。

当他摘起一旁的小野花时,他看到了那一块地有了燃烧的痕迹,以及手上的花爆裂而不见了。

“这就是…大家躲着我的原因……吗?”李白看着自己的双手,不敢相信地望着。

他跑回去了古堡,喊着哥哥的名字。

但是没有一个人。

“貂蝉!”

也不在。

大家都因为我死了吗?

他失神地看着空荡荡的古堡。

“果然,让韩信做结界就是厉害,居然让我愚蠢的弟弟都识不破”诸葛亮笑了笑,牵起李白的手把他拉了起来。

“我知道…我错了。”

“那还不快回房间。”

“是……”

“但是以后可以任意走动哦。”

“!!!”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