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星与你消失的日子

【亮白大业终于要崛起了吗!!】
【激动万分】
【趁现在赶紧写Be】(滑稽)
【有亮蝉,亮白。】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不要打我。
【设定差不多是李白是用来战斗的人造人,周围人都唾弃他,诸葛亮是真正的人,也是用来战斗的。】

______(李白时常第一人称)

李白出生的时候是在1979年2月8日,不,准确的说,应该是被制成。

他无法长到成人,停留在了16岁。

1996年,李白17岁。

他和诸葛亮的相遇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

他不在意李白实验体的身份,李白很开心。

他陪他玩,买很多没吃过的食物,以及一些小孩子们的玩具。

每次李白训练结束,他就会来找李白。

李白的个子很低,因为只长到了16岁,几乎矮了诸葛亮两头,他才169,诸葛亮已经上了一米八。

夏天的时候,诸葛亮带着他去了训练场北部的海滩,我并不会游泳,每当我快沉下去的时候,他就捞起来我,让我抱住他,虽然也喝过几口海水,但是诸葛亮居然笑着说我傻,你长个169试一试,怕不是可以把海水都喝完,哼。

秋天,当漫山遍野都染上金黄色,我们漫步在南部的森林。稀碎的秋日阳光从树荫中星星点点地撒下,他说我的眼睛很清澈透明,像星空一样。以及他一直拉着我的手,好像怕我走丢似的,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你傻,我怕你走丢了。”

冬天的时候大雪纷飞,我和诸葛亮坐在火炉边,一起裹着一条毯子。他笑着给我讲了很多小时候的故事,我也给他讲了些。有一次我发糊涂地问他“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诸葛亮点了点头“有,我喜欢的是你啊。”然后我就开始笑,说他傻。

……
……
……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那样的日子可以一直下去。

1999年的冬天。

这是一场政治联姻。

他的家族血统与同级生貂蝉他们家族的血统完全匹配可以生下来优秀的孩子。

他们可真般配啊,郎才女貌。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婚礼的当天,我很早就醒了,我进了他的卧室,他看到了我,我问他“…你真得喜欢她吗?”

“虽然这场婚姻是家族安排,但是我与她相对而言差不多就是啊,他是我的目标,我要向他学习。”

我没想到他会这样说。

但是当他举行婚礼的时候,我坐在不远处的座位上,旁边是我的另一位朋友韩信,他问我“怎么哭了?”

“是这盘洋葱有些辣眼睛了。”我知道我编的谎言容易被揭穿,因为这是一盘已经熟了的菜。

又是一个冬日,他的孩子出生了,他抱着自己的孩子,有着幸福的笑容。

诸葛亮轻声细语地让我做他孩子的教母,那是什么啊?为他的孩子取一个名字。

孩子必须姓诸葛吗……

“叫诸葛莉彼吧。”莉彼在德国的意思是爱。我深爱着我眼前的男人,但是我只能自私地用这种方法来表白了。

“这个名字是……”他想到了什么,笑了笑,便送我回了家。

此后,我提醒自己,我是人造人,他是人类,我们不会有未来,绝对不会。

2006年,我的生日前一天。

诸葛亮去战场的时候递给我一份苦瓜蛋糕,让我收好。

但那是我的一场噩梦。

当时的西伯利亚白雪纷飞。

许多人都牺牲了,只剩他一人艰苦地支撑着。

“抱歉,李白,你不能去。”学院长告诉我,他是我的父亲吧,因为我是被他制造出来的。

愤怒,悲伤,惊恐,的心情充满了我整颗心,但是我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伴随着一颗核弹的发射,在天空略过一道道白烟,我知道,牺牲一个人满足这个国家的安全,是我们战士的任务。

我吃着有些苦涩中带甜的蛋糕,便流下泪,边品尝着。
之后我便爱上了苦瓜之类的食物,只有苦瓜才可以让我回忆起我与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带着他的女儿离开了这个学院,去到了当初我们决定战争完后去的一个极东的峡谷,叫王者峡谷。

当时,我看到了一抹蓝色的影子,发现他的气质与他相似,或者可以说,是完全相似。

他看到了我,抚摸着我的脸。

“…………太白…莉彼。”他努力挤出笑容给我们看,但是我见到他时,已经泪流满面了“这是我被核弹炸亡后漂流的一丝灵魂…虽然……只能见你一面……”

“求求你,不要走!”我想抱住他,但是我扑了个空,倒在了地上。

“哈哈,你怎么还是那么傻。”他笑着,但是我却伤心着“再见了,太白…请帮我照顾好我的孩子和妻子…以及……也要照顾好自己。”

“ich dich liebe”只要念下这句魔法的咒语,诸葛亮告诉过我,不管什么愿望都会实现。


我的名字是李白,李太白

我喜欢了一个人四十多年,直到现在。

他的名字,叫做诸葛亮,诸葛孔明。

带给我活下去希望的人。

See you in next world






ich dich liebe的意思是我爱你

评论(2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