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李白】【李白性转】第一PAD剑仙

【想象一下,其实李白是贫乳】
【还硬要装C的那种】
【还是那套萝莉装】
【跟李白妹妹的性转生活一样的设定】【没看过的推荐前篇】
【ooc】
【很糟】
【有一些梗】
【生日快乐李白!】
1.
王者宿舍最近有一个神秘快递。

“这里面是什么?”安琪拉很快地用剪刀剪开了“好像是假乳耶”

“什么什么什么??!”小乔放下了平板从床铺上跳了下来“就是那种一下子可以从A变B的那种!?”

“是的是的,你可以试一试哦。”安琪拉看着里面有很多,连一向冷静的大乔都抬了抬眉头。

唯独李白用书本挡着脸。

“咦?太白不试一试吗?”不知道是其中的谁说了一句话,李白把书差不多压在脸上了。

“……不了!那种小孩子气的东西谁会戴啊。”李白淡定自若地说道,看着胸前一片平坦,突然后悔小时候刘邦每天催她喝牛奶她却不喝了。

连小乔都比我大……

赵云曾经说过我

“你比墙还平,我就服你”

回过神来,三位舍友已经全部装备假乳,让李白羡慕死了。但是……谁让刚刚她说出来那种话了。

于是在放假临近的几天。

李白在舍友都去吃午饭的时候,偷走了两个假乳,顺利地回到了家。

一回家,李白的哥哥刘邦看到了李白当然万分激动。

“你在这里等着,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叫几个人过来吃饭。”刘邦的话不禁让李白打了个寒颤。

想到估计很久才会过来的朋友,于是飞快地跑到了自己的房间,把书包射到了自己的床上(滑稽),飞快并熟练地拿出了两枚假乳。

于是解开了校服。

“喂,我妹妹回来了,你过来吃个饭吧。”刘邦先是打给了韩信,之后便是张良。

哪晓得当时诸葛亮和赵云以及庄周在一旁偷听啊。

“我就知道这个人是死妹控”

“在韩信旁边偷听是个明智的选择”

“子休+1”

貂蝉也很早地来了,在家里坐了一会儿。

“刘邦,太白去哪了?”

“在她房间里。”

“哦哦”貂蝉听到后,便从沙发站起来,拿着新买的指甲油向着李白房间走去。

此时,诸葛亮韩信等人也到了。

当貂蝉听到李白房间里传来了奇怪的声音,便皱紧了眉头

“哈啊……真的变成B了……”

“一会儿给他们看一看!”

当貂蝉打开房门后,看到了穿着黑白色蕾丝边的内衣,以及垫着假胸的李白。

“妈耶。”貂蝉的第一反应就是在想“TMD快赶上我的了,不过我理解你跟墙一样平的痛苦。”

“貂蝉,我妹在干什么?”刘邦也从房间外探出头问道,当看到了自己的妹妹居然垫PAD了“停停停!!!”刘邦连女孩子的裸体都没看过,哪受得了这种刺激。

“刘二狗!你怎么了!”韩信看到了刘邦铁青的脸,决定来调查一番“……”

之后就是被家里人看了一遍,假乳,害人害己,自己的老哥还差点住院了。

“JOJO,我不做人了!”李白自打说完这句话,每天在牛奶里放激素喝,听说更有效的可以发育。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诸葛亮有一天看见李白貌似卡在墙里了,(也就是前身在墙的另一端,后半身在这一端。)“这啥玩意??”

当然李白的前半身面对着诸葛亮这个房间。

“刚才鬼谷子在墙上开了个洞跑了,我刚准备进去看看,爬到一半卡住了。”李白生无可恋地看着诸葛亮,然后双手撑住墙想往出爬,但是,刚好合适,出不来。

“那你只能等鬼谷子回来喽。”

“鬼谷子多会儿回来?”

“刚刚他去准备行李了,可能半个月后才会回来。”

“???!那我该怎么办”李白焦躁地踢了踢腿。

“等着回来吧。”诸葛亮看了看钟表“我去给你打一杯水来。”

然后李白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人在摸自己的腿。

是诸葛亮吗?

“我回来了。”然后李白一脸震惊地看着诸葛亮,那是谁在摸我的腿。

难不成有两个诸葛亮?!

“李白你怎么了?”诸葛亮看着一脸惊讶的李白。

“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摸我……”

“那我去帮你看看吧。”

“你快点!我可不想变成小黄本里那种剧情!”

然后诸葛亮在墙的另一面说。

“是庄周的鲲啦。”

“诶!我后半身是在庄周的房间吗?!”李白想到了不好的事,毕竟自己也经常和庄周开玩笑怼他。

“不是赵云的不错了。”诸葛亮半开玩笑地说。

于是刘邦进了诸葛亮的房间看到了前半身的李白。

“妹妹,你在干什么?”刘邦看到了一脸惊恐的自家妹妹卡在了墙里。

“哥!诸葛亮在我后半身房间的另一端帮我的忙。”

有可能刘邦是小黄本什么的看多了,想到了不好的剧情。

然后干脆拿电锯锯开了墙,李白才出来了。

3.

今天和诸葛亮决定去测试一下成绩。
正好还是在前后排。
李白和诸葛亮的位置在靠墙,上面有着两扇窗户。
因为之前诸葛亮得罪了李白。

李白很生气。

于是本来想传卷的时候,让诸葛亮自己去捡卷,结果一扔倒是给从窗子那里扔出去了。

诸葛亮:呵,女人。

李白:呵,男人,闭嘴吧你。

4.

过生日了!

李白眼睛开了亮的似的盯着一枚蛋糕。

“李白今年几岁?”

“17。”

于是蛋糕上插满了蜡烛。

与此同时

青丘

“李白几岁了?”

“不知道,去买蜡烛吧”

“我刚刚已经把蛋糕店的蜡烛都买光了。”

于是这个蛋糕上莫名地被插上了几千根蜡烛。

李白::)滚

评论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