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白】段子。

【无意中的更新。】
【污污污污污】

1.

“李白,厕所!”孙膑开心地挥舞着手说着。

“应该说李白,我想去一下厕所,能不能帮我一下呢?”李白纠正道。

“但是我看了很多文和图都是李白被当做便器啊。”孙膑摇了摇头。

李白:“…………:)”


2.

“怎么办,最近我家李白总是不听话。”韩信苦着脸问安琪拉。

“这时候就需要糖与鞭子结合的教训啦。”

“糖与鞭子……?”韩信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于是下午看到李白坐在沙发上,韩信戴着一副墨镜穿着一身黑。

“?”李白奇怪地看了看他。

随后韩信一鞭子下去了。

“韩信,你要造反啊”李白捂住头蹲在地上“好疼!”

然后韩信突然掏出了糖。

李白看了一眼后。

“韩信是笨蛋。”然后就哭着跑出去找隔壁的好朋友诸葛亮玩去了。

“mabi。”韩信笑了笑:)

3.

“李白,给你安利本书。”庄周夹着一本书就骑着鲲过来了。

“读后感是什么?”李白打住了庄周。

“看的时候,手纸就停不下来呢。”庄周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诶,这本书有这么那啥么……”

“超感人,看的时候可惜用的不是手帕。”

“诶?”李白大惊失色。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