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约白】幻想入恋情.狂

【ooc】
【结局be预警】
【这个系列写虐太舒服了呜呜】
【注意向,守约病娇(并不是那种砍手砍脚的暴躁老哥)】
【还有进度较快,因为在学校】

——————
第一次看见他……

就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击中了。

李白坐在地面上

什么都没有了。

——————

“前辈。”看到身后的学弟喊了声李白,李白急忙回头。

“怎么了?”这个学弟的学习成绩很好,但是,就是比较黏李白而已。

“我想知道,爱是什么?”守约摊手示意李白不要紧张。

“想保护她,不让她受任何人欺负。”李白想了一下自己在网上看小说找的内容就这样回答了。

“哦,这样啊。”守约叹了口气似乎是在惋惜什么“我……也许和你说的不一样。”

“没事,守约想如何爱那个人就怎样吧。”李白察觉到自己的话可能伤到了守约才急忙安慰他一下。

“嗯,谢谢前辈。”

——————
“喂,听说了吗?那个叫李白的男生私生活很乱”

“还是个同性恋诶……”

“还经常吸毒…”

“太可怕了吧……我本来以为学长是个很好的人呢。”

“算了吧,没我什么事我就不管了。”


诶?李白歪了歪头,看到面前的人都在讨论自己,而且那些被禁止的行为,他们都在说是李白做的。

谣言吧?

等过去风头就好。

——————
“小白啊,妈妈最近在外地工作,这几个月回不去,我把钱打你卡上了。”

李白也奇了怪了,为什么母亲平常都会在家,这个时候在外地工作,本来心情够烦躁了,也没有可以诉说的人,真是伤透心了。

“好烦……”

——————
“怎么了,前辈?”守约靠在柱子上,看着面色并不是很好的李白。

“没什么啦……只是最近很郁闷而已。”李白烦躁地挠了挠头发。

“嗯……那前辈一定要安好。”

——————

“被开除了?”李白傻眼了,没想到那流言,居然传到校长的耳朵里,虽然是假的,但是不知怎么一回事,校长也会相信所谓的流言。

友情,亲情,学习什么都没有了。



——————

李白正准备将自己的脖子靠近麻绳的时候,不知为何,守约发来了短信。

【前辈,我想见你,哪怕一面也好。】


明明他已经被全世界抛弃了,唯独他的学弟没有抛弃他?

——————

“前辈,辛苦了,很累了吧?”守约张开双臂用最深情的声音拥抱住颤抖的李白,靠近李白的耳朵“还有我在你身边。”

李白那一刻直想哭,本来是黑白的世界,唯独他面前的人是有色彩的。


但是守约那双没有色彩的眼睛告诉了李白事实。

——————

“为了不让他人让前辈受伤,我只好……”守约将李白丢进了房间内,窗帘紧拉着,看不到一丝光“用我的行为来保护你了…还有啊…这可是前辈教给我的。”

“……诶?你在说什么?”李白崩溃地看着他,明明得到了救赎,但却不像,更像是无尽的深渊。

“那些,谣言啊什么的,都是我本人干的,为了前辈我可是辛苦了好几个月的。”守约捧住了李白的脸“在这里,比任何地方都安全……任何…”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