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云白】幻想入恋情.初

【ooc】
【这次来虐敏白了】
【单箭头注意,李白→赵云→貂蝉】

有关尚未成熟男生的恋爱故事。

对于我来说,那可以算是初恋。虽然我还没有成熟没有成年,但我知道,这种感情的喜欢是对家人的喜欢是不一样的,虽然那个人比我年龄大了不少,我喜欢他,无法自拔。

如果是他希望的话……我什么都可以做到的。

如果是为了他…我什么都可以忍耐……

他很喜欢有女人味的人,也喜欢干家务做饭样样精通的女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做到。

————

“小白想学厨艺,少见啊”大乔摸了摸自己绿色的发梢“不过可能会很难。”

“没事,请教给我。”李白只好找到了自己的朋友来教自己厨艺。

“萝卜要切得薄一点。”锅内沸腾着汤汁,大乔戴着一副眼镜指点着李白。

“唔……”只见李白切到了手指,李白吃痛得吸了口凉气。

“……”大乔赶忙找出绷带给李白打好包扎“小心点……”

“好…”李白握紧了手。

“为什么要学厨艺呢。”大乔看着李白将菜板上的胡萝卜倒入了锅内。

“因为,为了他,我什么都可以做到…”李白苦笑了一下。

“……啊…知道了”大乔的眼神暗下来了。

————
“做得还算成功。”大乔喝了口汤才放心下来“这以后恐怕就是个人妻吧。”

“诶……别这么乱说!”李白的脸噗通一下红起来了。

————

不过,这份感情恐怕他不会接受的。

因为那个人是……

————

“啊。”李白惊喜地看着迎面走来的男人,刚准备将料理递给他,只见男人温柔对他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就走了。


料理也是掉了一地,只有满面泪水了吧……

————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是……

我姐姐的男朋友。

子龙哥哥。
————

第一次见到他,还是貂蝉姐姐带他回来的。
因为那是除了家人之外对我最好的男人,我也很喜欢跟他撒娇,但当我发现每次靠近他都会心跳,为时已晚。

和姐姐喜欢上一个人,必然无法宽恕。

————

“姐夫。”李白呆呆看着赵云,他已经清理了地面上的食材“今天是要住在这里吗?”

“啊,是的……”赵云如此回答。

“啊……”


是夜

“对不起……”李白来到了赵云的床边,跨坐了上去。

如果没有未来的话…干脆……

我的手已经卡在了赵云的脖子上,他的睡颜也是如此得安心…

泪水打在了赵云的衣服上。

我作为姐姐的弟弟…他也将我看待做亲人,对我一样温柔…作为姐姐的弟弟,还是如此幼稚。作为没有成年的学生,还是这样幼稚,作为男人,又这样未成熟。

那,至少也让我……

爱上自己的姐夫,是家人和姐姐无法容忍的事情。

这些事我都是知道的,但是……我的内心却无法做到。

嫉妒,羡慕,怨恨,妒忌,憎恨。


我啊。

还是无法表达我的心意呢。

虽然无法得到…但是我以后还是会倾心于你,所以希望你和姐姐得到幸福。

李白将手按在赵云的肩膀上,俯下身去,轻吻住了赵云。

“请你,得到幸福……”

随后李白离开房间,来到了已经完全黑了灯的小公园。

他从进入房间那刻就开始流泪。

“啊…”李白安慰自己,笑了笑。

“呜……啊”李白的声音逐渐颤抖了起来。

“呜啊…啊…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哭出了声音。

“明明只要一会儿…一会儿…就好了…为什么我还要这么温柔啊……”抽泣着“明明都、决定了…为什么……啊”

“呜呜…啊……”野猫和野狗也被这凄惨的哭声吓得直叫“哇啊啊啊……”

所以——

请你们得到幸福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