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希望你不要知道关于我的事情太多

【ooc】
【双面人格亮×微病娇白】
【我永远喜欢凤白,所以就是凤白】
【梗来源于happy sugar life】
【雷区注意。】

“那个啊…前辈,我很仰慕你呢。”李白盯着诸葛亮“从刚开学第一次和你说话的那时候就喜欢你,我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你,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这么厉害呢,你到底是什么做的呢?”说着逐渐笑了出来。

“什么跟什么?讲话清楚点?”诸葛亮有些不耐烦看着他。

“我一直很讨厌自己长得这么普通还这么笨,每天都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所以才想变成亮亮这样的人。”李白弯下腰看着他“学你平常的样子,性格,和你干一样的事情,用同样的袜子,衣服,甚至内衣,全部都要和你一样。”

“……”

“可还是不够。”李白盯着诸葛亮的眼睛逐渐恐怖了起来“我并不能和你在一起,发型也是,因为我的头发天生柔软不能像你这样。”李白抱紧了怀内的包“所以我想至少要拥有像你那样的家庭环境。”轻笑了一下“于是偷看了你的学生简历呢。”

“真亏你干得出来。”诸葛亮的脸色黑了下来。

“但是呢,上面写得住址没有住人。于是我就尾随你,没想到跟丢了,挨家挨户敲了门,也没有找到。”李白贴近了诸葛亮“啊,孔明前辈,你的家庭住址能不能告诉我呢?”

“为什么?”诸葛亮抬起头看他。

“因为我好喜欢你。”李白一脸温柔语气多了一丝柔弱。

很烦。

很讨厌喜欢这个情绪。

闭嘴吧。

诸葛亮按住李白的肩膀,将他按在墙壁上,一只腿挤进李白的双腿间,吻住了他的嘴,李白也被惊得傻了半天。

害怕李白挣扎,诸葛亮与他十指交叉。

吻了许久,才扯出一条暧昧的银丝。

李白面色有些绯红,双眼失神紧张地看着他。

“李白,你的手指又细又长,很可爱。”诸葛亮顿了一会儿才说话“身体也比普通男性轻盈,抱起来轻飘飘的,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不需要去模仿我。”

“喜欢?”李白傻眼看着他“不对!你在骗我,你不可能喜欢上我这种人。”

“为什么……?我很喜欢的。”

“胡说,我明明是……”李白结结巴巴说出来一半,只见诸葛亮的手伸向李白的内衫“明明是一个不中用又狂妄的变态,不会招任何人喜欢的人,所以我才去模仿你。”

“那我就无法爱上李白了。”诸葛亮指尖磨蹭着李白的下巴“因为你现在已经很完美了。”

“你可以一直这样,你没必要变聪明,可以一辈子都这么没用。”诸葛亮对着李白的耳边吹了口气“我会做唯一爱你的人。”

“…谢谢你。”李白抱住了他

“不过啊……”诸葛亮抚摸着李白的长发,像是给宠物顺毛一样“以后不许再调查我的生活了,因为啊,我刚刚,有一点生气呢。”

李白侧眼看诸葛亮的表情,只有愤怒的表情。

“对不起,请不要生我的气。”李白被吓了一跳。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