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瑜白】 我妈说只要戴上这个戒指的就是我媳妇了。

【ooc】
【梗】



周瑜第一人称

——————

小时候我妈把一枚银色的戒指给我,说只要戴上这个戒指的人,不论男女,都必须是我伴侣,我这个人,从小也比较听话。

特别是对隔壁乔家的小乔,比较喜欢,我一直在找机会给她戴,结果自从他姐姐大乔看到了有一次我拿着戒指发呆,从此就让小乔每次出门的时候都戴上手套,而且还是有密码那种的才能解开。

这时候我有个特别好的朋友,叫李白,长得干净,俊气,最重要的就是撩妹贼6,告诉我想要抓住女孩子的心就要先对她好。

——————

然后现在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那个……”李白试探性去问周瑜。

“怎么了?”周瑜看到李白背着手看着他。

“这不是给我的吧…”李白伸出手来,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银色的戒指。

“别闹。”周瑜看着李白一脸紧张的表情。

“因为,脱不下来了!我用了肥皂水也弄不下来。”李白就差哭了。

“算了。”毕竟我周瑜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跟我结婚,戒指的事,我选择性失忆。”

“嗯,好?”李白歪了一下头。

评论(1)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