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许周】周棋洛的世界末日

【剧烈ooc】
【吸血鬼周棋洛和人类许墨】
【周棋洛失忆中二有。】
【吸吸x】
【人物狗叠,私设我的x】

我叫周棋洛,是一名吸血鬼。

我现在很饿,对,快饿死了的那种,同时我也遇到了这个世界最恐怖的生物,许墨。

我现在被他用银制的戒指揉我脑袋,吸血鬼怕银制品,这应该是谁也知道的,我发出痛苦的声音的时候,他还把我绑住一个劲儿的揉,在我感觉我快翻白眼的时候他才停下来。

你们要问我为什么,那还是三十分钟前……

周棋洛眨巴了一下眼睛,他就醒来了,然后下意识舔了舔自己的獠牙,他知道他应该是变成吸血鬼了,同时心里还欢呼了一下,他最喜欢超级英雄什么的了,可能这还是新的evol,不过他居然是在一个草丛里醒来的,现在可能有些狼狈,还好是在晚上,要是在早晨就会发现一具死尸了。

他身上穿着一身吸血鬼那种哥特风的衣服还有一件披风。

周棋洛揉了揉肚子,他饿了。

附近是恋语大学,而且现在只有研究室亮着光。

打开门,周棋洛四处看了看,没有任何人,不过这里的主人的品味还不错,研究室的装饰很符合周棋洛的审美,然后他的目光就看到了桌子上的血浆蛋糕。

“那是什么…?”周棋洛凑近蛋糕,满脸疑惑“没见过的东西…但是好香啊。”左看看右看看,周棋洛变成了吸血鬼后,感觉自己的知识都退步了不少“奇怪的造型和颜色…不会是人类弄出来的新武器吧?”用手戳了一下后,嗅了嗅,只是一些类似血的果酱而已“或者是用来抓我的诱饵?”不过他马上被自己幼稚的想法给笑到了“区区人类,居然想抓我?笑话!真当我会上当?!”

他藏在研究台的后面,等待着那个想捕获他的人类。

过了五分钟后,他看了看四周。

然后眼睛就差冒出星星了。

“偷偷吃一点应该没问题的……吧?”周棋洛直勾勾盯着血浆蛋糕“正好现在饿了…就拿这个塞塞牙缝吧。”他虽然觉得自己很没骨气,但还是被这个蛋糕诱惑了“反正我是吸血鬼,下毒了也死不了。”周棋洛这样安慰着自己,手逐渐靠近血浆蛋糕“我就尝个鲜,我对人类的东西不感兴趣,嗯。”肚子咕噜咕噜地叫出来了,周棋洛咳嗽了一下缓解尴尬“我吃你们人类的东西是你们的荣幸!”

“是谁?”周棋洛你回头,看到了一个个子很高的男人站在他身后。

周棋洛一脸惊恐看着他。

就这样,我堂堂一个吸血鬼居然要向一个人类认错。

周棋洛被迫跪在地上,垂着头一脸生无可恋,如果老天爷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用这个月吃的布丁来换无事发生。

“先不说这个。”许墨居高临下看着他“大明星周棋洛,怎么今天晚上穿的这么稀奇古怪”对今天这个节日来说,这身装扮不算怪,但是对许墨来说,仿佛像是看见了鬼一样。

卧槽虽然我现在忘了我以前是明星的事儿,但是现在被他发现了我是吸血鬼会不会被解剖研究啊!而且这个男人这么危险,我会不会直接在这里死了啊??!

“cosplay?”不知道说得是什么东西,周棋洛眨了一下眼睛充满疑惑看着许墨“装的还挺像的,牙还安上了。”许墨捏着周棋洛的下巴,用手指撬开他的嘴,看着那几颗不怎么尖的獠牙。

“听好了人类!我可不是什么cosplay!本王是吸血鬼!”周棋洛一激动把许墨的手打下来。

“哦——”许墨一听就差抽出来解剖刀了“我现在有一些研究想让你协助我,当然做完了我会把那个蛋糕给你的”

周棋洛饿得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答应了他。

反应过来,周棋洛看着一地的十字架,银制品和大蒜,满脸写着恐惧。

这个时代的人类已经恐怖成这样了嘛。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