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言棋】无法被祝福的暗恋

【be】
【ooc】
【兄弟设定】
【双向暗恋】
【李泽言的恋人是悠然】

——————


有关于未成熟的男人的故事。

我,周棋洛。

今年22岁


在16岁的春天,开始了第一次,喜欢别人的感觉。

对于我来说,那是我的初恋,虽然大家都说我是个孩子,没有成熟,但是啊,我心里是知道的,这种喜欢,是和喜欢各位朋友,粉丝,各种各样的人不一样的。

虽然那个人是个男人,我也是男人,他是总裁,我是明星。

我还是以一个怀春少女的方式喜欢他。

我喜欢他,无法自拔。

我有一个能力,绝对吸引力,我相信,这个能力,一定会让他也喜欢我的,但我并不知道evol的能力者会免疫的,我第一次鼓足了勇气去和他表白,他只是陷入沉思与我擦肩而过。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摸了摸我脸上的泪水,眉头紧皱着。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他是华锐公司的总裁,李泽言。

我也把他当成我的哥哥。

我当然知道我这样做,是违背道德,会被登报作为反面教材,这样的恋情,是不会受到祝福的。

我和他的相逢,还是在我幼儿园的时候,从那时候我就开始依赖他了。

当时我捏着及膝的水手裤,躲在老师的身后紧张兮兮看着面前这个大哥哥。

虽然他有时候会气我,甚至说“幼稚,无聊。”但是,我很开心,因为他并没有嫌弃我和他待在一起。

把他当成大哥哥一样来仰慕,对他撒娇也好,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感情变成了喜欢,我当然认为之前他对我不排斥完全是因为我的Evol的原因。

【啊,原来我喜欢上了阿言哥。】

但是我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

他是我的哥哥,也是我知己的恋人。

我什么都知道,这是不应该的。

我虽然不成熟,但是我知道。

和最好的知己喜欢上了同一个人,是无法饶恕的。

如果我的哥哥和知己在一起幸福的话,我也会给予他们祝福。

对于此情此景产生嫉妒的我,必然无法宽恕。

阿言哥对我很好,但是对于我的那份感情却是不欢迎的,我头一次知道,我的嫉妒心如此恐怖。

啊啊,泽言他连睡觉都对他人无警备心了,这也太信任悠然和狡猾的我了吧。

我来到他的床边,跨坐在了他的腹部,我……

“对不起…”我用我最小的声音对着李泽言道歉。

如果没有未来的话,干脆毁了…算了

我的手抚摸着李泽言的脸,他睡得已经这么沉了吗…还是任由我这样做呢。

不多想了,我的双手卡在了李泽言的脖子上,我知道,我只要放空脑袋,施力就行了,但是,我的眼泪,还是掉下来了。落在了李泽言的睡衣。

我……

作为一个男人,还是如此幼稚。

作为一个成年人,脑子也是不清醒。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又何曾成熟?

如果我们没有未来的话,至少…………


他对我很好,比我的家人还温柔,平时在公司一副冷酷的样子,回到了家就开始忙活着给我准备饭菜。

虽然在幼儿园一开始我比较怕他,但是…他的那份温柔让我沉溺。

他没有对小时候的我以及现在的我感到幼稚,麻烦,也没有嘲笑不成熟幼稚的我,只是在一旁默默关心我,疼爱我。

李泽言,你太狡猾了。

这样的你,不让我沉溺,还让我有些对不住你呢。

只是单纯地把我当做一个阳光乐观的男孩看待了呢。


所以呢,我还是,不明白,不理解,你为什么要拒绝我。虽然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但是我的内心,却无法做到。

羡慕,嫉妒,憎恨,怨恨,伤心充斥在我的内心。

我………………



即使这份思念无法表达,当然你也不会接受。

但是我仍然,倾心于你,不论是向你撒娇,玩闹也好,你都是我最好的哥哥,这世界上最疼爱我的哥哥。

我最好的朋友悠然也好,最疼爱我的哥哥李泽言也是,他们两个人,都是我最重要的两个人啊。


所以,请你们,得到幸福。

周棋洛回过神,他的手已经从李泽言的脖子上放下去了。

他看着李泽言安详的睡颜。

他俯下身去,轻吻着李泽言,这只是一种将自己的感情托付给他的吻,并没有恋人之间的复杂,缠绵,仅仅只是嘴唇触碰在了一起。

“请你,得到幸福。”周棋洛缓缓从李泽言的床上离开,关上门都是那么小心翼翼。

然后,李泽言睁开眼睛。

可能是被周棋洛那一段话弄得失眠了,准备去阳台上吸烟草冷静一下,然而看到了周棋洛的影子,周棋洛坐在花园里的长凳上,他的腿上窝着一只名为“薯片”的小黄猫。

“薯片,这么晚还没睡吗?”周棋洛给小猫顺着毛,即使猫听不到,但是他就是喜欢做这种不成熟,幼稚,天真的举止“不睡的话…阿言哥和薯片小姐都会担心的哟。”

薯片只是窝在周棋洛的腿上睡着了,发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

夜晚的风很清爽,夜空可以看见很多颗闪烁的星星。

但是,他努力微笑的时候,还是流下了眼泪。

“啊哈哈…”周棋洛笑了一下“多大的事…我怎么会哭呢。”

“呜…”周棋洛捂着眼睛“啊……呜呜…呜啊!”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放低,但是还是不停地往出流眼泪“马上…马上就没事了…呜呜…明明我都决定要笑着面对了!”周棋洛还是太脆弱了,他根本接受不了这样的事“我…呜呜啊……啊!”小黄猫蹭着周棋洛,貌似是要讨好周棋洛,或是不要让他伤心,但是看到它的主人这么古怪,也被吓得尾巴上炸了毛。

“所以…请你们……”获得幸福,未等周棋洛说出最后四个字,他已经泣不成声,失声痛哭了起来。

李泽言看着这一切,但自己什么都做不到,他伤害了他最亲近的人,他最可爱的弟弟,世界上最阳光的他,如果悠然是他的挚爱,那么周棋洛就是他的永远,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做,他不会接受这份感情的,因为…这是违背道德的,不会被祝福的暗恋。

虽然无法做到像恋人之间与你亲密,但是我今后会更加疼爱我可爱的弟弟,李泽言掐灭了烟,回到了卧室。



               ——END——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