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救赎

【我回来了~】

【之前因为我咕咕咕和没梗,然后就没更】

【ooc注意】

【这次是想写一下自己想了一个月的梗。】

【想让李白当一次精灵,私设。】

【出现人物:武陵仙君诸葛亮,精灵公主王昭君】



————


“你的耳朵,你的眼睛!”女人惊讶地望着李白,苍色的眼眸在阳光下像宝石一样闪烁,棕色的发梢有着一丝金色,白嫩细长的精灵耳朵忍不住想让人咬一口“你是……”


“精灵哦。”李白轻笑了一声,同时也望着那个女人“美丽的小姐,吓到了你的话,真是不好意思呢~”女人是在森林探险的时候遇到了危险,随后被李白救了上来。


“啊啊,没什么,谢谢你了。”


——————


“你又跑出去玩了!!”王昭君怒吼着李白,作为姐姐的她,当然担心自己的弟弟会受到危险。


“对不起啦,姐姐~”李白知道这次肯定免不了被王昭君收拾一顿,所以赶紧跪下来对姐姐认错。


“好啦,昭君,就饶了太白吧。”诸葛亮摇了摇粉色的羽扇“做姐姐就应该包容弟弟呢”


“但是总不能老让他跑出去吧!”王昭君无语地看着诸葛亮。


“知道啦。”诸葛亮虽然不是精灵,但是他认为精灵可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柔软的毛发,白皙的皮肤,细长的耳朵以及宝石般的瞳孔,他们身上的衣物大部分为生机盎然的绿色,还有,精灵的声音很好听,犹如天籁一般“太白也是个听话的孩子哦。”


“好吧好吧,最后一次了!再跑出去我打断你的腿!”王昭君说出了每个父母有个调皮的孩子才说出的话。


“谢谢昭君姐姐和亮哥哥~”李白甜甜地说着。




——————


然后


他又跑出去了,因为森林很无聊啊。



但不料,被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类抓到了,并且关在笼子里。


“放开我!”李白双手握住铁笼子的铁棍“你们这样会遭天谴的!”


“这声音可真好听,要是卖出去到底能赚多少啊”


“卖个屁!咱让他去jie客才赚啊”


污秽不堪入耳的词汇往李白的耳朵里窜着,他害怕着,没想到,人类居然是这样,早知道这样,就不出来玩了,早知道,就听姐姐的话了,早知道……


“滚开!”熟悉的声音,羽扇上闪着粉光,男人的粉眸闪着一丝愤怒“你们这些畜生,居然敢碰白。”


“亮…”李白看见诸葛亮将他们赶走,径直向自己走来,李白跪坐在地上不敢抬头看他。


“没事吧?”男人马上恢复了平常那个温柔的样子,笑着伸出了手。


“啊……”李白抬起头来,眼角有些红,如果真的有神明存在的话,可能就是面前的男人吧,那是一道充满希望的光,如此的闪耀,温暖。



李白伸出手握住了诸葛亮的手,阳光下,李白的蓝瞳闪烁着,温柔地笑着。


诸葛亮感觉到手腕处有着一丝温暖,一看,是道绿色藤蔓的纹身。


“你……不后悔吗?”诸葛亮惊讶地看着李白。


“我决定了,我做事从来不会后悔的,从今往后,我就是您的眷属了。”李白的蝶骨处隐隐约约出现了一对儿精致的翅膀,扑腾扑腾地挥着。



我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