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遭了,这是……

【ooc】

【我永远喜欢沙雕段子】

【诸葛亮第一次来峡谷的故事】



诸葛亮走路因为玩手机撞到了李白。


只见李白回眸一笑,眉宇间透露着抱歉。


诸葛亮当时在想。


我的妈呀,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

怕不是仙女下凡。


但他想了一会儿发现不对劲,他这么好看万一给我戴绿帽子怎么办。


万一哪天我换衣服发现衣柜里有一个韩信,床底下有一个刘邦,床上躺着的是杜甫。


这个男人坏得很,想勾引我。


诸葛亮想了一下,破口大骂“找死啊?!走路不看路的吗?”


李白皱着眉看着诸葛亮迈着被家谱开除的步伐对李白边嘲讽地笑了笑,又继续开始玩手机了。


评论(8)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