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白】这个峡谷还真是奇怪

【520❤快乐】
【只有这么多了,抱歉】

【没什么好说的】

李白有一天发现韩信不在了,于是好心的发了个帖子。

                                         寻人启事

韩信,男,今年24岁,于2018年5月20日清晨再也没有出现在王者峡谷。身高183厘米,身体强壮,笑得时候容易发出驴叫,身上怀有偷鲲大法绝技,失踪当天穿着三年没换没洗的衣服。

国服驴叫王,偷鲲王。

如见到本人需告知:“你个老吊,李白已经叫诸葛亮老公了。”

_______

如果让李白选一个对象的话,还是要看实力的。

刘邦:“我怎么样?”

李白:“输出不行。”

“我呢?”扁鹊笑了笑。

李白:我为什么要嫁给一个搬砖的?

诸葛亮:我……

李白:我记得昨天我做梦梦见你把我的铭文都分了

诸葛亮:?

李白:然后我就跟你分手了。

诸葛亮:nimabi

______

“歪?貂蝉吗?”赵云拨通了电话。

“我刚刚看到了一条红白色的布”

“然后本来是在下雨我就用来擦一擦头发”

“然后我一回头发现李白在洗澡”

“我的意思是今天可能不回去吃饭了”

“还有李白的味道真香”

“爱你,挂了。”

……………………

“歪,貂蝉吗?对,他已经死了”李白嫌弃地穿上了赵云碰过的衣服

评论(1)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