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云白】自由的洛丽塔

来源于结月缘的一首好听的歌,歌词深有体会。

原皮云×凤求凰

现代

ooc
李白设定与韩信分手

以及赵云安慰李白不时李白对赵云发泄。

以上如果可以接受,阅读√

少部分李白视角其他第三人称

______

刚开始与你在一起

微笑着

不时晚上想念着你

打着哈欠

离开了你后

哭泣着

渴望着你的拥抱

虽然都纷致沓来

但是还不是离别了吗?

__

“喂,醒醒。”赵云拍了拍李白的脸“出去散散步吗?”

“不了,谢谢子龙的好意”李白才发现自己趴在书桌上睡了一晚上。

也对

令人啼笑皆非的爱,居然以前交织在一起。

记那段记忆如同鲜红的苹果一样映入脑海内。

如今苹果早已腐烂掉,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可口了。

「那就由我来吃掉吧」

直到赵云出现的那天,李白虽然表面看起来精神了不少,实则并不懂得赵云的意思,他只感觉到赵云很幼稚,为什么要帮一个死人?

丑陋的  不懂得 腐烂了

虽然腐烂的望着

「你的那份腐烂掉的apple,属于我的了,因为我是你的下一个apple」

不知是谁的声音,让李白胸口疼了起来。

“怎么了?”赵云的左手拉起李白早已消瘦的右手“即使你不关心你的身体,但是我会担心的”

不愿被束缚的右手

有着占有欲的左手

若相互紧握的话

也会很难分开的。

如此相近

如此遥远的两个人

恐怕喜欢起来也很困难吧?

正因为是现实的伙伴

但是无法成为心里那块残缺拼图的代替品

“那个……子龙我很累,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傍晚的黄昏

两人漫步在校园的池塘边

“累了吗?来,我背着你吧。”赵云蹲下来,让李白趴在自己的背上,李白也为了防止掉下去,双手环住了赵云的脖子。

“呐……”李白将头埋进赵云的背。

“怎么了?不舒服?”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明明已经这样了。”李白抓紧赵云的衣服。

“因为啊……我喜欢你……”时间如同停止般,李白瞪大了眼睛,他从赵云身上跳了下来。

“子龙……你……”

“我知道……我说这种话可能会很伤你的心,请问我能守护你吗?”子龙也回头看着李白,眼神内充满的是认真。

“……为何要这样?!”李白推开了赵云,他不知道该去哪里,只好任双腿跑着。

不错了

已经不错了

心随你做了

什么也好

韩信也好

子龙也好

好想消失啊

自命清高啊

相信的人

不相信的人

到底选择谁

浪漫的黄昏

混乱的黄昏

很好嘛

很不好

喜欢也好讨厌也罢

反正我不值得被喜欢

驶来的一辆车将李白撞倒了,赵云目睹眼内。

“白!!!!”赵云跑过来,抱起李白就是往最近的医院跑去。

____

直到那一天为止

不知吃了多少安眠药

但是都没有用

最重要的事究竟是什么?

活下去?为了恋爱?

还是让自己在社会有用?

自己经常关住那扇白色的门

毫不知情的

哭泣着

诶?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紧张?

为什么子龙看起来很伤心?

我不是被车撞到了吗

为什么没有死。

李白的睫毛稍微颤了颤,眯着眼睛睁开后,就是医生惊喜的面容。

他赶紧对周围的医疗人员说道“快检查病人的状态如何!”

接着又出去了,李白清晰的看见,医生在和赵云说着些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啊!”李白扯掉手上正输着的液体的针,他走到赵云面前“已经不错了,心随你便”

“不要闹了!你的身体最重要!”李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昏倒的,但是突然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到了。

___

待李白醒来后

已是第二天

右手熟练地打开手机推特

上面写着

___
赵云    【早6:34:12】

我喜欢你,白。

___

李白感觉手指很冰凉,再这样下去,他会疯了的。

好想见到你

好想触碰你

好孤独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即使现在身体好了

破坏掉了

然后再修补好

尽管如此

也回不到那段爱情了吗?

身体会痊愈,心永远不会。

好想见到你
___

李白跑出房间,发现客厅无依一人在,赵云的房间,厨房,浴室,阳台都不在。

难道离开了我?

喜欢也好讨厌也罢

自命清高

李白就这样跪在地上,泪水从眸中涌出。

“白,医生说你对酒精过敏,要小心点……”赵云推开门一看,听到了哭声,便匆匆忙忙地寻找着哭声的来源。

推开门

赵云想拥抱住他

保护他

李白也听见有动静,便抬起头来,盯着赵云,于是就扑了上去。

“对不起……好想见你……”泪水打湿了赵云的衫衣。

不错了

已经不错了

终于二人可以共处了

享受着爱情的右手

有着保护意义的左手

紧握在一起

便永远不会分开

那便是新的apple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