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give me love give me kiss

纯情(bu)

清真言情文

大部分李白视角

ooc

虐结尾

有点很黄很暴力?

文中的小括号是迷之声

爱上这种格式的文了
_____

初次认识你

你是我人生中第几个对象呢?

但是我如同初心者

让你无可奈何的认为我很迟钝呢

事实上

夜晚的世界

都应该比你所见的世界更为有趣多

一定是因些许多的契机

而让我们在此相遇

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实则更加关注我

是吧?

那么

呐,请听我真正的心意吧

“白,你真美。”诸葛亮是这样说着,将李白拥入怀内“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

心已经开始跳动了

你要对我负责啊

“咕……”李白满脸布满红晕,稍稍走了走神,便被诸葛亮吻住,舌灵巧地享受着李白的味道,嘴角溶溢出温柔甜美的感情。

“我知道这个夜也许会很长。”诸葛亮将李白放在床上,紧接着压住了他。

“也许吧……”李白嘟哝着说道。

你是否会认为我认错人了呢?

不是哦

就是那边的你啊

所以不要离开我啊

我对恋爱很不擅长

「那就从文字游戏开始吧」

「这种恋爱觉得怎么样呢?」

大概就如走在钢索一般

多么美好的一场冒险

“白,我可以坐在这里吗。”诸葛亮看到李白在学校图书馆里搜集着资料,便饶有兴趣地进来看看。

“嗯。”李白的回答明显不让诸葛亮满意。

许久之后,诸葛亮的右手伸入李白的校服内

李白在笔记本上写道[你干什么?]

诸葛亮笑笑不语

触碰着李白的敏感点

李白又颤巍巍地写道[这是在图书馆,不要这样]

诸葛亮的动作依然没有停下来

“唔…停”李白用书本挡住自己难以丢下欲望的表情。

热情不会冷却

没有能够取代你的其他人

因为那就是我所爱的你

虽然我不会承认的

如果这些仅是一场梦我也不会醒来

因为

我已经

醒不来了啊

但是

give me love

give me kiss

give,me chance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