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契约之战-变身篇

【写一个貂蝉和李白一队的。】
【一直在想变化的时候到底是怎么变得。】
【我jio得这样很好】
【一共三套皮肤。】
【男变女】

【原皮】(撩人组)

“小白,有事的话要记得叫姐姐出来哦。”貂蝉在李白的精神之海内用温柔的声音唤他。

“知道了……”事实上李白很不愿意变身的。

正在打着蓝buff,只见草丛里突然窜出一个人影。

“赵…赵云!”李白吓得都结巴了,但是紧接着,他的血量迅速地向下降。

在李白还剩一点血的时候,李白唤了一声貂蝉。

只见李白的身材细致,胸部微微隆起,短的栗色发瞬间拉长,眼中没有男子的阳刚之气,多了几丝女子的妩媚,在赵云反应过来的时候,李白已经变成了貂蝉。

“哦呵呵……”貂蝉轻笑了一下“这不是子龙哥哥吗?”貂蝉上前去,指尖甩出一朵朵莲花。

但是赵云被刚刚那一幕弄傻眼了。

那个奇美的女子,真的是李白吗?

【范海辛+圣诞恋歌】(反差组)

范海辛已经快烦死了,这位法师一姐一直在他的脑海内唱着叮叮当。

本来今天是要去出门的,貂蝉的脚却歪了。

但是貂蝉还想出去逛街,所以答应了李白给他买酒。

“就去这家!粉色牌子的!!”貂蝉恨不得把范海辛的头歪过去让他去看。

“喂,我一个大老爷们为啥要去女装店。”

“酒……”

“我豁出去了还不行??”

但是刚踏进女装店后,范海辛后悔了。

他看见了他和貂蝉的同学,分别是庄周,诸葛亮,大乔,孙尚香。

“哟。”大乔打了个招呼,事实上她很怀疑李白一个人来女装店是要干什么。

“你们……好。”李白不敢去看他们的眼神。

“这件白色的裙子不错,李白去试衣间换一下身体。”貂蝉几乎是以【这是我家崽,必须听我的】的口吻来说的。

“李白呢?”孙尚香才想起来。

“我去看看吧。”诸葛亮刚准备上前去看看,回头看庄周也跟在他的后面。

在拉开了帘子的一瞬间,诸葛亮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只看见李白一头白色的长发,发梢端稍带一丝丝红棕色,眼睛上部分是蓝色,下部分则是炽红色,再加上正在变化的身材面部。

诸葛亮感觉自己,活在梦里。

庄周看着诸葛亮的变化很奇怪,便也去看了看,看完后也傻了。

回过神后,发现大乔和孙尚香用着看待乐色的眼神看着他俩。

“你这让吕布怎么想?”

“变态,居然偷窥。”

“不!你们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凤求凰+逐梦之音】(貌美如花组)

此时李白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又看了看手中的英语单词表,双眼无神。

“果然是东方吐字圆润吗……”貂蝉在精神之海里面问候着李白“没事啦,一开始学不会很正常的。”

“但是一会儿英语课老师要提问我啊。”李白崩溃地说道。

“我帮你不就行了?”

“真的吗?”

“真的!但是你必须答应”

“好的!蝉姐!”

在英语老师马可波罗踏入教室的那一刻,头一次看到没有用书本挡住脸的李白。

这孩子脑袋是被电车碾过吧???

马可波罗还是把李白叫了起来背课文。

但是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只见李白一头飘逸的长发开始变为海蓝色,容颜上并没有很大的变化,不过是眼睛更大了些,以及,长小了一点点??

“那个,老师,我可以背了嘛?”貂蝉微微歪头问着马可波罗。

“可以。”但是马可波罗搞不懂的还是为什么李白的嗓音这么细,以及他感觉他的脑子才是被电车碾过去的。

李白这孩子终于知道学习了,虽然还染了发,戴了美瞳。

但是马可波罗老师在心内擦了一把泪,这孩子,终于知道学英语了。

李白的同桌刘邦早已看穿了一切,因为他看见了李白的裤子一直处于宽松状态,稍不小心就会掉下来的那种。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