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白】兄弟你怎么变小了

【我怎么觉得有些人把狐凤和凤狐的意思搞反了??】
【还是我愣头青看不出来】
【我六一应该产粮,罪该万死,补偿到今天】
【幼体化凤白】
【现代】【多人同居的那种】
【文风稍微换了一下】
【ooc】
_________________

六一的阳光还是那么地和睦。

在狐狸成功将吵闹的手机丢进水杯里,他终于意识到,他得去卖肾葬父了。

与此同时,凤凰醒来后,发现睡衣的上衣已经托到了腰部,凤凰摸着下巴正在思考自己晚上睡要不要用皮带绑住以防乱跑,然后发现自己的手怎么变得这么小了,然后起来后裹着被子出去看了看,发现都没起床,打算去离得最近的狐狸房间看一看。

刚刚露出了一个头,就看见了狐狸跪在床上,看着已经逝世的爹,不是,一个手机。

“兄…弟?”凤凰才知道自己的声音也变了很多。

“欸。”狐狸看向凤凰,只是看见了一坨被子。

“不是??你?裸睡起来发现韩信把你衣服全洗了吗?”狐狸挠着头疑问。

“是变成你大爷了。”凤凰从被子里面挤出了一个脑袋,头发乱糟糟的,加上略显生气的表情。

遭了,这是。

当爹的感觉。(bushi)

恋爱的感觉。

“也就是你现在没衣服穿了?”狐狸已经忘记了自己失去的手机。

“嗯。”

“变小了还莫名奇妙的?”

“嗯”

“那意思意思我可以非礼你了?”

“嗯。”凤凰才意识到不对劲“不是!你这人!怎么趁人之危啊!”

“这是你说的。”狐狸捞起来了凤凰,凤凰赶忙抓住身上未脱离落的纺织物,防止自己走光“我告诉你,小心我喊人的。”

“叫吧。”狐狸甚至捏了一把凤凰柔软的脸蛋,捏得凤凰脸都红了。

“呜……你!”正因为是小孩子的缘故,凤凰好像泪腺控制不住“救命啊!!”

由于声音很大,吓了狐狸一跳,还真的有人来了。

“大早上你秀你🐴呢?”扎着银白色马尾的韩信出现了,抱怨地看着二人。

然后发现事情不是这么简单。

然后还看见了诸葛亮进来了,一进来就掀开了被子。

“你干啥?”韩信一脸疑惑。

“不是要非礼凤凰吗?”诸葛亮一脸茫然。

“滚!”

在成功地跟邻居蔡文姬借到了一件童装,甚至孙尚香看他们的眼神奇奇怪怪的。

事后李白变回来了,据说同舍友杜甫绝望地说他很后悔为什么早上还要去自习室学习。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