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最后的命运

【我卡肉了】
【有人看车吗,就是那个续写】
【没人看我不写了】
【亮黑化,其实也就是另一个人格】
【ooc】

本身天界今日也是晴空万里,只见一道黑色的闪电劈过,李白看向那处,貌似是桃源。

想到自己的朋友还在那里,万一遭受了那一道闪电可就遭了,于是李白也没经过父上的同意便去了凡界。

桃源还是像以往那样美丽,一些桃妖在附近打闹,好不容易才支走桃源的另一位桃仙貂蝉,才找到了诸葛亮。

粉色与黑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李白看向树旁的一个不深不浅的坑,只见诸葛亮坐在一旁,像是没事儿人不知道在看什么。

“孔明?”

诸葛亮没有搭理他。

“诸葛亮?”

依旧如此

“武陵仙君!”李白受不了他的冷漠,在这么一吼果然奏效,诸葛亮惊得看向他。

“你今天很怪啊。”李白看他跟往常不一样“平常我来了桃源你都会给我泡茶来着。”

“是我今天糊涂了。”诸葛亮皱了皱眉“不过……”

李白感觉到了对方身上有种不祥的气息,将手放在腰间的长剑。

三枚桃色夹杂着一丝暗色的贤者之石向他射向,李白抽出剑便是将它们全部挥走。

“你要干什么?!”李白完全没有想到诸葛亮今天会这么奇怪“脑子有毛病吗?”

“……”诸葛亮还是不语,扯出了一丝笑,便是一枚元气弹飞向李白。

李白根本来不及闪躲,直接被打倒在地上。

他看向诸葛亮,他的发梢略微有些黑色,本是粉色的瞳孔,逐渐变红。

“不!你不是他,你把他怎么了!”李白惊恐地看着他。

“不知道。”诸葛亮单手抓住了李白的脖子,将他提起来,李白只是看到那个陌生的人,露出了如此冰冷的表情。
他想要挣扎,却没有力气。当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对着诸葛亮伸出了一只手。

“亮亮……快醒醒…”这是李白经常叫他的昵称,虽然诸葛亮不喜欢,但是几日后,诸葛亮也叫李白为白白,搞得李白不知道是让他滚还是叫他的名字。

只见诸葛亮的眼睛顿时恢复成了光艳的粉色,一把丢开了李白。

“白白……”

“什么!”诸葛亮笑了笑“这个人对你这么重要吗?”

“劝你赶紧滚回去,小心我杀了他。”

果然,诸葛亮还像之前那样,并没有恢复过来。

“你把他怎么了?!”李白跪在地面上咳嗽。

“没什么。没想到他这么爱你。”诸葛亮逐渐逼近了无法动弹的李白,随后抓住了他的脸“想让他回来吗?”

“嗯。”知道自己毫无反抗能力,只好妥协了。

“那就。”诸葛亮笑了笑“这个桃仙一生没有伴侣,孤独在桃源,我便帮一帮他。”

李白没有搞懂他在说什么。

“跟我交配吧。”

李白像是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

“诶?”

评论(1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