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风战】The flower of the martial arts (1)

【我我我第一次入这个坑】
【文笔不是很好】【我写得很菜】
【私设!私设!私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把风法定为了一个在中央公园生活的居民】【有bug的话请无视(你!)】
【本篇又名如何拐个老婆回家】
【战法就是女魔法师开篇动画的设定。】
【性格我就认为战法是有些小傲娇以及易激怒】
【风法我对他的印象就是比较腹黑,说话毒,其实很为人着想】【差不多就是俩傲娇蹭的累?】
【先试着写一写,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写的。】

Eleli战法
Wiesel风法

沙漠本不应该是狂风卷席,但是这里的天气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

Eleli已经受够了这种随时可能会被沙子迷住眼睛的感觉,沙漠也异常寒冷,她的双手撑着一把矛,努力地向前走,希望可以到达中央公园。

毕竟她可是答应过婶婶要去完善中央公园的。

但是她的体力却没有同意她继续向前去。再倒下的那一瞬间,她感觉身体十分轻盈。

这是死了的感觉吗?

她自言自语地说道,但是再抬头看,一个黑色长发并扎着一根麻花辫的男孩子用着一双看穿人心的血眸盯着自己。

“真不知道你是觉得不耐烦了才来沙漠的。”男孩马上开始嘲讽Eleli。

“…谢谢。”Eleli这个人虽然不是很喜欢说这些敬语感谢他人的话语,但是还是说了一声谢谢。

“啊?你说什么?”男孩的性格和这场沙尘暴完全一样。

“可以的话……能把我放下来吗?”Eleli不是很喜欢这种被当成猫一样提起来的感觉。

“好吧。”随即男孩就把Eleli丢了下来,Eleli摔下去的时候还失了神一下,随即,便把刚刚被男孩丢入沙漠中不小心吃到了的沙子吐了出来。

“你太过分了!”Eleli忍不住对他吼了。

“喂,这可是你让我放你下来的,不得不说,女人可真是麻烦。”男孩刚打算走,就感觉到后背有股凉气,回头看发现Eleli手上握着的矛变成了一把龙矛,准备冲着他来,他也屈指放出了一股旋风弹开了Eleli,随即眼神闪过一丝震惊“这是……尼巫的…?”随即将震惊掩埋掉“不过,再厉害也只不过是的女人。”

Eleli已经受了不少委屈,就差哭了,看她这个样子,男孩叹了口气“我叫Wiesel。”

“Eleli……”Eleli已经受够了这个男生的调侃“那我还有地方要赶…回头再……”刚迈出一步,Eleli头脑感觉很昏地昏过去了。

再醒来,她躺在一张不是很大的床。

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都是木制家具,以及几扇小窗户,她赶忙下床趴在了窗台上,感受到了脚腕处传来的痛觉但是没有注意,她望向外面,她看到了一些绿色的植物和蔚蓝的天空,由于第一次来到了中央公园一样。

门打开的时候,Eleli谨慎地回头看去,发现是Wiesel,手里提着几只还带着水的鱼。

Eleli看到这个讨厌的人帮了自己两次,出现了她以前很少出现的表情,她害羞了,尽管以前见到帅哥什么什么的她都没有脸红害羞心动过,唯独这件繁琐的小事儿,让她又难堪又害羞。

“拜托你两次真是辛苦了!”Eleli几乎用自己最大的声音来道谢了。

“不要乱走。”Wiesel撇了她一眼“你脚上有伤。”

Eleli看向自己的脚腕,是一些绷带打成了一个小结。

“知道了…”Eleli坐在了一旁的藤椅上,看着Wiesel在洗鱼,说实话她上次吃饭的时候还是在前天,看到肉食不经开始咽口水了“我想…出去看看”Eleli试探性地问了他一句话。

“去吧。”Wiesel简单地回答了一句,就继续忙他的了。

“你不怕我逃跑吗?”

“你瘸得能跑的动吗?”Wiesel有点为她的智商着想。

打开门后,发现这里不就是……中央公园???

怪不得窗外的风景如此美丽,他的家还有院子,有一片不是很大的小湖,里面闪烁着闪闪亮亮的晶体。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