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风战】The flower of the martial arts (2)

【ooc注意】
【设定去看一下上篇谢谢】
【Eleli的过去冒险中很辛苦,所以才会有伤口。】
【Eleli口是心非,其实Wiesel照顾得很用心了,可惜两个都是死傲娇,下章估计会很好玩】
【有bug不要在意】
【Eleli的衣服就是二觉的,露背装,所以能看到后背很正常了(才不是像素头雪人嘤嘤怪。)】
【还有凯蒂婶婶看起来真的不老啊???】
【本篇又名霸道国名风神总裁不要爱上我】

她突然想起来自己来中央公园的目的。

但是碍于自己对这里并不是很熟悉以及脚受伤了,中央公园可能也很乱,虽然外表看起来很美,但不敢保证里面实则是什么样的。

Eleli这样想着,又打开了Wiesel的家门。

可以的话,她实在不是很喜欢推开门进这个家,因为这个家的主人让她很难堪。

“回来了?坐吧。”Wiesel扯出一把木椅放在桌子的前面。

Eleli并不想耽误时间,所以也就匆忙地赶快往过走,却一歪脚,发出了一声惊呼要倒下。

好在Wiesel料到她会出现这个情况,赶忙搂住她的腰,抱了起来,虽然他很讨厌这样抱别人,但奈何面前也是一条生命只好委屈一下自己了。

Eleli在这段时间完全处于脑子短路的状态,当闻到了好闻的植被味,正是传自男孩身上,又感觉到自己是被他抱到了床上,这下子更不好说了。

她努力不紧张不脸红地看向他,实则耳朵早已有些发红。

“谢谢……你,等你去了阿拉德大陆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Eleli想到自己在阿拉德大陆的住处金库内的东西应该足以报答他。

“没什么,举手之劳。”这句话让Eleli听着莫名地舒服“不过只有你这样的傻瓜才会崴了脚吧?”

“呃……”Eleli意识到这个家伙的舌头真的毒“话说,这里只有你一个人住吗?”

“嗯,这个房子是我的,所以只有我一个人。”Wiesel边说边把食物塞到了Eleli的手上“不过,附近有凯蒂。”

“谁啊?”Eleli想到了婶婶“是不是白色长发,皮肤棕色?然后还很老?”

“对,而且还是个老阿姨。”Wiesel在这点莫名和Eleli达成共识。

“唔……我想见她。”

“不行,你的伤还没好。”

“求你了……”Eleli的眼睛不像Wiesel那样血红,不如说更像草莓酱一般粉红,她的那双眼睛内充满了渴求盯着Wiesel,如果是一般人,可能会受不了这样的眼神,但是Wiesel如同是盲人一般直接否决了。

“伤好了再说。”

“好…吧。”Eleli想到自己根本拗不过他,只好顺从答应他了。

Eleli从来没有像过,晚上会怎样的尴尬。

当两个人面对一张床的时候都发出了尴尬的咳嗽声。

“你睡床上吧,我打地铺。”Eleli正欲开口,没想到Wiesel却打断她先说了。

“这是你家我也不好意思……”Eleli说着想要走开去打地铺。

然后就感觉到腰部被很大的力气按了下去。

“你干什么?!”Eleli看到他莫名奇妙的举止,生气地想打他,但是发现这家伙是把她扔在了床上而已。

“还干什么?”Wiesel看了她一眼“你以为我对你这种小丫头感兴趣?”

“你……!”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他了,只好蒙住头去睡。

她很久没有这样好好休息了,感觉到身上的伤口也开始慢慢恢复了,那是被路上的怪物袭击的伤口,要不是遇到了他,可能会死在那里吧。

“真是的……为什么还要管我。”Eleli小声地念叨,随后转过身睡着了。

Wiesel的眉毛皱了一下又舒缓开了。

他听到了Eleli的声音缓缓睁开了眼睛,长时间生存在外的他有很高的警惕性,当他睁开眼睛看到了触目惊心的伤口时,也想到了上午在沙漠遇到她的情景,那么脆弱的身体承受了一次次的攻击,只为来到中央公园这样的一个小小的地方吗。

房间静得只能听见窗外的风声而已。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