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幻想物语

【文设定很奇怪】
【差不多是被女装的凤白逃婚,逃到了荒郊野外从很高的悬崖掉下来遇到诸葛亮的故事】
【我昨天做梦做出来的】
【真的,梦到了婚纱凤白惊艳得我窒息了。】
【可以的话,我想在亮白贴吧写长篇】
【这个是故事差不多的样子】

我会死吗,李白看着已经靠近自己的地面。

他是李白,今年才19岁而已,却被绑架逼婚了。对方是自己的发小,在当他穿上了婚纱站在镜子前沉默,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纱是白百合蕾丝边,婚纱并不是那种公主裙,是露着大腿的,还有一双很难穿的透明高跟鞋,手里的捧花是雏菊粉玫瑰和百合花。李白看向开着的窗户,看到了一线生机,头上戴着的白百合头纱被他用力一扯丢到地上。把高跟鞋丢了出去,跳窗跑了,结婚的地方是在一个郊外的教堂内,李白跑到了悬崖边,看了看恳求他回去的韩信,他不想。回去只有嫁给他的选择。

诸葛亮也是奇了怪,今天本身应该出门去采集一些木材好回去生火的,却看到了悬崖上有一个女孩?看样子是要跳崖,另一边是穿着白西服的男人,是男女关系吵架了吗,看样子是结婚了。

诸葛亮也没敢多想,抖了抖苍蓝色头发上的雪,正准备回去的时候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女孩纵身跳下,并且是头着地的,接下来会很危险。

诸葛亮原本抱着的木材丢到了一旁。

飞扑了过去才抱住了李白,虽然他感觉到一阵剧痛,不过好歹救了她一条命。

女孩的呼吸很微弱,脸都白了不少,恐怕是受了不少惊吓。

诸葛亮决定先带她会他的家。

______

李白一直在盯着诸葛亮,尤其是那双眼睛,里面有一丝疑惑和害怕。

“你没事了吗?”诸葛亮试探性地去问了一下。

“嗯。”李白说着要起来,却感觉到腰部的疼痛感,这是不小心摔疼了吧“嘶——”衣服也很薄,冻着了李白。

“姑娘现在不要起来请静养一段时间。”诸葛亮连忙扶着李白又塞回了被子。

“话说你是因为什么跳崖的?”诸葛亮为了不使尴尬,问了问李白。

“我的发小逼我和他结婚。”李白的声音很小。

“是这样吗?”诸葛亮叹了口气“话说……这身衣服不是很轻便吧,我这里有件我的衬衫可以行动快点。”

李白很想说他是男的,但是怕被当成变态。

“好。”李白刚要起身就感觉到腰疼,但是他还是强忍着起来了。

看到了这个女孩的样子,诸葛亮的心里形容李白的词,恐怕只有好看了。

“你换吧。”诸葛亮转过了身。

“嗯,谢了。”李白吸了口凉气,撕下了繁琐的婚纱。

“你在干什么?”诸葛亮听到了撕衣服的声音察觉到不对劲,但随即就是看到了人家姑娘的大腿,赶紧转回了头。

————————

“好了。”诸葛亮转过头就看到了拿衬衫当裙子穿的李白,因为衬衫太大了“还有点冷。”李白抱住了双腿以防双腿寒冷。

“过几天我去给你买些保暖的衣物吧。”诸葛亮往火炉里添了些柴火“话说,还没有问你的名字呢,我叫诸葛亮,你呢?”

“李白……”

——————————

李白穿着诸葛亮买来的一身长袍,出门了,而且这是他这个星期第一次出门。

外面下着小雪,洒落在松树上,远处的湖面已结成冰,不知道为什么李白觉得这样的风景很美。

“好美……”李白脱口而出,看到这样的风景,李白的表情也温柔了下来,脸上有了一些红晕。

“谢谢你……”李白这句话包含了很多意思,比如诸葛亮救了李白,照顾了他,带他来看这么美的景色。

诸葛亮感觉心被打开了。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