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白色誓约

【好了已经打算开坑了和贴吧同步】
【就是幻想物语那个】
【ooc】
【耿直亮和体弱白】
【全程女装】

李白望着闪着光的电脑屏,双手放在键盘上敲打着。
“这个也写完了……先睡会儿吧。”李白摘下了黑框眼镜“啊…好累啊,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李白把笔记本放到了桌子上,死死地睡了过去。
——————————
李白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翻翻手机。
看到韩信发来了一条QQ消息。
“今天没课出去玩玩怎么样?”
“好啊^_^”李白发了一个自己不是很喜欢的颜表情。
想了想该穿什么,还是穿了普通的白外套和黑短恤,下面穿的是长裤,因为熬夜赶稿子也有些近视了,所以擦了擦眼镜戴上走了出去。

“兄啊,你每次穿衣服能不能像约会一样好好选衣服啊。”韩信随意吐槽了一下李白的着装“我给你买一身有品味的吧”
“嗯……”李白胡乱地答应了韩信。
——
——
——
——
于是就变成了这样。
李白看见了自己穿的是什么。
可能是他不多多运动经常熬夜的后果,皮肤很白,身体也很苗条,唯独不能接受的就是为什么给他穿上了婚纱,是女装。
是在换衣服的时候被韩信弄晕了。
他看了看周围,他在一辆车内。
“你醒了?”前座开车的人回头看了一眼李白。
“刘邦!?”李白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弟啊,别这样。”刘邦点了一支烟抽“咱相处这么长时间刚刚就跟第一次见我似的。”又吸了一口烟“本来也就是个适合女装的料。”
“不是!怎么回事啊?!”李白恨不得掐死刘邦。
“韩信喜欢你的事儿谁都知道了,谁知道就你不知道呢。”刘邦还是一脸轻松看着他“上次喝酒的时候你都答应嫁给雏儿了,别反悔啊。”
“那是我喝醉了好吗?!”李白说着让刘邦停车“停车,我要下去。”
刘邦没有答应他。
李白看着窗外,现在是在郊外。昨晚刚下了雪,路上全是雪,要是不慢开的话一不留神可能就会掉下去,所以刘邦很小心翼翼。
反正去了的话一生就毁了。
李白打开了车门,跳了下去。
“唉!李白!”刘邦看见这个人还真跳了下去,就赶紧停车去抓李白。
“你别过来!我要走!”李白穿着高跟鞋跑的不是很快,只好把水晶高跟鞋的根拔断了。
但没料到,他前往的地方是山崖。

“韩信!李白跑了!”刘邦赶忙拨通了电话,本来以为李白会乖点,如果闹也就是个哭闹砸东西而已,没想到居然跳车跑了。
李白现在对韩信的感情只有厌恶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下面是悬崖,李白前面是悬崖后面是刘邦。
他看着下面,是雪。
可能跳下去也没事吧。
但不的话,会变成他的新娘。
豁出去了。

诸葛亮本身是出来砍柴准备回家的,但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叫声,他抬头看,是来自一个紫色头发的男人,以及掉下悬崖穿着婚纱的新娘。
诸葛亮丢下了怀内的柴火和背篓,不管会不会断了手赶紧抱住了李白。
她的身上很冷,诸葛亮这样想,身体也在抖。
“呜呜…呜……”诸葛亮听见了女孩因为疼痛发出的声音,虽然诸葛亮也被砸得疼了不少。
他想也不想,抱紧了李白就是往家跑了。
————————
————————
诸葛亮安顿好了李白。
才发现这是一个很漂亮的人。
她的白色长发没有一点杂质,仿佛是,诸葛亮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像是天上掉下来的仙女一样?
“不要再看我了……可以吗?”李白下半张脸蒙在被子里“……”
“啊,抱歉。”诸葛亮看到了与他一样的蓝色眼睛“因为你太漂亮了。”
女生一般都喜欢这样的夸奖,诸葛亮但没有意识到李白是男生。
“是……吗?我从小就是这样…”李白憋了口气“但是我不喜欢你这样说我…”李白的体质虽然很弱,但是好在有诸葛亮抱住了他,也没有受多大的伤,身上都是刮刮蹭蹭的,还有一些血。
“你饿了吗?我做了一些鱼汤。”诸葛亮端过来一碗刚做好的鱼汤,虽然诸葛亮对自己的厨艺并不怎么自信。
“好酸!唔……”虽然很酸,但是李白全都喝下去了,毕竟别人给的食物不要嫌弃。

李白现在回去的话肯定也是被迫结婚,他可不想回去。
他的父母也…不在人世了。
“先生,请你留下我吧。”李白的声音因为长期未喝水嗓子变得沙哑了起来“您让我干什么我都会做的。”
诸葛亮被这个突如其来地请求有点傻了,这姑娘为什么不回去结婚反而要留下来。
“不是!你为什么不回去跟你的男朋友结婚啊。”诸葛亮问了李白一句话。
“我是被迫的。”李白平静地说了出来“我不想回去,那里没有我值得留恋的东西。”
“好吧……”诸葛亮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准备找个时机把李白送回去。
“那我先上山砍些柴,你好好休息吧。”诸葛亮披上了长袍,外面的天气很好“稍后见。”门关上了。
李白这时也站了起来,这里差不多就是林中小屋一样,看起来很温馨,木头也是受过热温度并没有受潮,还有一个不是很大的火炉,但让李白感受到了温暖,他现在应该帮他收拾一下家吗。
自从父母去世了,他也成年了决心离开亲戚家自己出来工作,生活经验也积累了不少。
他穿着一身婚纱做着繁琐的动作。

诸葛亮刚刚还去了城市买了女的衣服,考虑到不知道对方的体型,买了好几套。
但是李白认为只要能有衣服穿就行了。
顺便在无聊的时候准备好了晚饭,他只是煮了些汤而已。
诸葛亮打开门就是看到了李白在忙。
“你在做什么?”诸葛亮看了过去,没想到李白的厨艺居然还挺好?
“那个,我做了些汤,不嫌弃的话就喝了吧。”李白端着不大不小的碗坐了下来“算是我感谢你了……”
“我买了衣服,吃完后去试试吧。”诸葛亮手里提着几个袋子,里面的衣服可以说都是店员推荐的牌子“穿着婚纱很难行动吧。”
“嗯,谢谢你。”李白将卡在头上的卡子拔了下来顺带头纱也掉了下来。
“我叫李白。”
“我叫诸葛亮”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