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云白】健忘的赵云和不耐烦的李白

【ooc】
【这个李白是敏锐之力】
【赵云就是原皮肤】
【学校的小纠纷而已。】
【首尾呼应的标题】


————————

“嗯?啊咧……”赵云翻了翻自己的书包“作业忘带了!”

“又来?子龙老是忘记带作业,今天为止已经是第18次了。”李白在旁边单手撑住脸,仿佛早已习惯了赵云忘带作业。

“李白,给我借一下作业”赵云把书包丢到旁边,转头对李白说。

“不要。”李白马上拒绝了赵云的话“喂,不要随随便便就来拿啊!”

“我明天会带来的”赵云揉着李白的黑发“再说了,我已经做完了只是刚好忘在家里了啊!”

“这算哪样啊……真是的…”尽管李白这样说,还是把作业借给了赵云。

在赵云抄完了作业后。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赵云翻了翻眼睛随后准备拿出课本“嗯?”随后抱住了头就要往课桌上磕“啊啊…课本忘拿了。”

“那你每次不能把书放在学校吗?”李白无奈地看向赵云。

“那样的话,作业不就做不了了吗,李白,你脑子不好使啊。”赵云解释道,随后把他和李白的桌子拼在了一起“因此,得让我看。”

“切……”李白小声地说了出来“……(不要)”李白挪了挪自己的椅子“喂喂,赵云你靠的太近了。很热的,烦死了。”

很快又到了中午用餐的时间。

“我开动了”李白今天特意带了自己最喜欢的布丁。

“那个布丁看起来很好吃,能给我吃吗?”赵云指着那个布丁问。

“不行。”李白拒绝了他。

“那……只能一口啊。”李白看在他很烦人就让他吃一口了。

没想到这家伙都吃了,李白拿着空的布丁盒身体都有些颤抖。

“果然李白做的布丁好吃啊,实在是……”·

“哼……”李白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

下午最后一节课是竖笛。
赵云吹到中间的时候吹错了一个音。

“赵云。”貂蝉叫住了他。

“是,老师。”

“你好像吹错了一个音。”貂蝉摸着下巴“放学留下来好好练一下吧……老师一会儿有事教不了你,让李白来教你吧。”

“老师……我……”李白想拒绝了貂蝉的要求。

“不行,帮助同学学习有什么不好的?”

——————————————

“放学了。”赵云收拾着书包“李白一会儿去音乐教室……”

但是李白头也不回地就走出去了。

“李白……”赵云跟在他身后。

“我要回家了,不要跟着我”李白嫌弃地看着赵云。

“那个,布丁都吃了对不起。”赵云想了想“我作业以后会带的课本也是。”

“……”李白也没有回答什么,只是走着,但是李白的嘴角逐渐扯开了一丝笑容。

虽然赵云看不见。

过了这条马路就到家了。

(哈……我还是稍微不成熟啊)李白用着余光看向赵云落魄的样子(赵云也反省了自己吗)李白走在斑马线上(下次再做一些布丁送给他,再原谅他吧)李白回头刚准备叫一下赵云。

等等,怎么有车。

向着赵云开来,已经来不及闪开了,虽然只是刚踏上马路而已。


“赵云,车!”李白对着赵云喊着。

“诶?”

(骗人的吧)李白失神了(讨厌的地方有很多,令人反感的地方也有很多。)

(但是……还是想一直在一起。)




还好赵云向后倒去,只是蹭到了腿。

“没事吧……”李白把他拽起来。

“没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吧”赵云握着他的手。

“……是…的”李白吸了口气。

“那我们回去练笛子吧。”赵云拍了拍身上的土。

“诶,你还记得……”李白在想他的身体真的没有受伤吗

——————————
第二天

“诶?赵云你怎么哭丧着脸来了?”李白看见了与平常不一样的赵云。

赵云坐在了自己的位置,看着一旁关心自己的李白。

“你是谁啊?我忘了”赵云冷着脸看向李白。

:)

评论(5)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