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白色誓约(2)

【继续更新】
【有约白好像】
【哇啊,好玛丽苏】

【ooc】


————————
“我下周准备去大学。”诸葛亮刚准备起身收拾一下,李白就已经帮他收拾了。
“嗯……”李白胡乱地回了他一句,他现在穿的是一件长裙,套着一件白色的纱。
现在是春天,但是这里是北方,虽然已经三月了,但还是会下雪。
“所以你跟我准备一下,我也不住宿舍了,我会租一间房子的。”
“我刚刚大学毕业。”李白想,自己毕业应该去找份工作来租房生活“可以找份工作”
“是吗,我今年大二就比你小两岁而已。”诸葛亮同时也在可怜刚刚毕业的女孩就被逼婚了。

于是到了最尴尬的时候了。
“我打地铺。”诸葛亮说着便抱着被子在地毯上展开。
“那个。”李白看到这是除了父母,让他感受到温柔的第二个人了“谢谢你。”
“嗯,我先睡了。晚安”诸葛亮刚躺下要睡,突然想起来问问这位比他岁数大的李白,要不要多盖点被子,一回头,就感觉自己会长针眼。
李白在脱衣服,虽然露出了酥肩,但是李白还是在往下拽衣服。诸葛亮当然也没有跟女孩同处一屋更别说这种事了。
“对不起!”诸葛亮转过去了头。
“没事。”李白笑了笑“谢谢你关心呢。”
——
——
——
“你先去学校吧,我起码还认识这里的路”李白穿的还是女装,但是为了避免被认出来,扎了个低马尾并且戴上了眼镜,弄了些发卡弄成了斜刘海“我去应聘吧。”
李白想到自己的毕业证和身份证都在家里,就先回自己家吧。
李白每次都没什么记性,所以就在门口的地毯下藏了一个钥匙,偷悄悄打开了门,发现仅仅只是家具上有一些灰尘而已。
但是李白认为这里不能住下去了,不然会被韩信他们找到的。
只好收拾了自己的电子设备和一些个人资料就走了。
——————
“小亮亮!”一个半张脸戴着面具的女人迅速扑到了诸葛亮的身上“好久不见很想你啊。”
“黄月英你下来。”诸葛亮说着就是想推开黄月英,毕竟他的思想就是男女授受不亲。
“诶,无趣。”黄月英揉了揉自己的金发“看你这精神恍惚的样子,不会是被哪家姑娘吸走了吧?”
“……”于是诸葛亮就想到了那个穿着婚纱的李白,的确很美。
——
——
——
“啊……果然是因为我工作经验低吗……”李白叹了口气,应聘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都说他经验低,得适应一下才行。
不过好在一家公司终于答应他了,也就是每天整理资料帮忙答应一下,需要跑腿儿差不多的。
不过这家公司女生多的原因还是因为总裁比较帅?
李白的嘴角不经抽搐了一下。
“啊…确定不是三俗玛丽苏小说内的设定,总感觉接下来我就是那个白莲花女主……”他也不多想了,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一开始旁边监督的是一位职位比自己高一些的人在看,看到了李白的勤奋努力,也不经说出了一句诶哟不错哦。

不过还好工作服是中性的,虽然别人还会以为李白是女的。
但是下班后还是要穿女装的,总感觉自己会有女装癖?
——
——
——
“这么快就下班了。”李白看着电脑屏幕还在整理资料。
他等所有人都走了才到了更衣室,换上了女装。
“你……”突然有个男人叫住了他。
李白惊恐地回过头。他现在刚好把裙子套好了,只不过是还没有拉拉链。
“……”李白睁着眼睛看着那个男人。
也是雪白的头发,瞳孔是紫色的,那双眼睛让李白产生了恐惧。
“好吧,变态,随你好了。”男人抛下了一句话就出门了。
在李白好不容易出来,看到前台还有人在,便过去问了一下。
“刚刚那个跟我一样白头发的男人是谁啊?”李白害怕他把他女装的事儿告诉了全公司。
“是总裁啊,百里守约吗。”前台的客服小姐说出来后,发现李白的脸色变得惨白就是像贫血一样。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