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幻想入恋情.悟

【准备写一个系列】感谢 @『C_Juice』弥生松月.Drunk—祁醉 与我一起制作这个系列
【这个李白是原皮肤,接下来的五个也会一起写的。】
【ooc。】
【李白是读心妖怪】

读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会被吞噬内心。

一个外国人带来的电话,头一次响了起来。

李白看着那个奇怪的东西发出了声音,一款旧式的电话。太吵了。

李白去踢了一脚电话,上面的东西带着一根黑线弹了出来。

“喂,你好,可以听见吗?”这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啊……!你…好”李白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捡起来那个传来声音的物品。

“是在害怕我?”电话那边的声音问了一下李白。

“你是?”李白问起来了他。

“啊,这是我刚刚买的,还有点不会用就先随便拨打了一个号码,没想到就拨给你了。”

“是…是这样的嘛?那,找我有什么事呢?还是你使用错了这个东西?”李白握住了电话。

没想到二人聊起来了,意外地很投合。

“今天聊的很愉快以后也这样吧。”诸葛亮笑出了声“把你的电话号码留下来可以吗?”

电话号码,就是下面这些奇怪的字吗?

李白疑惑不解看着下面的阿拉伯数字。

“每一台电话都是这样,所以不用在意”诸葛亮解释道。

“我并不认识这种字,但是……”李白开门见山地说“恕我直言,好奇心害死猫,我是一个令人厌恶的读心妖怪,请以后不要再打来了,不然你会被吞噬内心懂吗?”随后严肃的语气放下来“如果你只是想把我当做你的谈话对象也可以,毕竟隔着电话我无法读到你的心,你也不会被吞噬内心,请放心吧。”

李白将电话放回这个黑匣子上,才知道这会阻断二人的通讯。

“真是莫名其妙的人,真的是很奇怪呢。但不管怎么说……”李白用手托住下巴微笑了起来“这样的感觉并不坏呢”

第二日电话也是响起来了。

“李白你好啊”诸葛亮的语气貌似很愉悦。

“怎么了?不是说不要再打来嘛。”李白挑了一下眉。

“哇噻。我是来问你问题的。”

“问吧。”

“我很好奇你们妖怪,是什么样子?会飞吗?会魔法嘛?”诸葛亮一连串说出来,李白想骂他笨蛋。

“你的问题还真是有点奇怪……也是你们人类的样子啦。”有点嫌弃的语气“飞?这应该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吧,妖怪会飞不是常识吗?没有魔法的话,我就不会飞了,懂吗?”手指缠着电话线“你们人类的样子还真的有点傻”感叹说了一句“不过……却很单纯呢。”

“喂!李白出来帮一下忙呗”外面传来了韩信的声音。

“啊,我的朋友现在需要我,我也不能和你谈话了”李白恋恋不舍地说着“不过……下次的话,还是可以打来电话的。”

“那下次见。”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李白一直和诸葛亮保持着通讯,也讲着自己的日常。
也对他有了很多好感。

“这么说来也是,你也是个很善良的人呢”李白将旧式电话怀抱在怀内,看着窗外的风景。

“那我们有时间见个面吧。”诸葛亮的话直接让李白羞红了脸。

“好……下次见。”

虽然二人的聊天时间很短,但是每次聊完后,李白的脸上都会洋溢着幸福。

“真好啊。”


“在干什么呢!”韩信推开了房间的门。

李白也吓了一跳。

“下次进门慢点吓着我了。”李白咳嗽了一下“你最近回来的有点晚,大家都很担心你。”

“太白啊……”韩信低下了头。

“?”

“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们?”韩信的脸色不是很好“你的样子和身上的味道很奇怪啊?”

“不是……”

“算了,或许是错觉。”韩信走了。

再一次拨打了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了诸葛亮温柔的嗓音。

“你好,怎么了?”

“我还是没勇气说出你的存在。”李白气馁地叹着气。

“没关系,总有一天他们会都知道的。”诸葛亮安慰着李白。

“好,谢谢关心。”李白紧握住电话“我也知道总有一天都会知道的,还有……虽然这很任性,但是…我们以后可以时间再多一点,和你在一起。”

“好。”

  我对他的感情只有喜欢。

  靠在床边的我,呼吸平稳了起来。
  没错我做了个梦,我梦见了他来找我了。很甜蜜。

  “居然少见的睡着了。”刘邦将一些甜点放在了李白的桌子上“你的脸色有点糟啊。”刘邦用手指着李白的脸”眼袋都出来了。”

  “我和往常一样了。”李白迷迷糊糊地“只是想打电话了。”

  “电话?”刘邦疑惑地歪了一下头。

  “啊没事,什么都没有,请给我忘记,谢谢。"李白揉了揉太阳穴。

  韩信其实准备给李白一个惊喜,但是听到了二人的谈话。

  “原来如此。”

第二日

  “哪去了,电话?"李白翻着自己的房间“没有那个东西的话....

  去问问别人吧。

  “你是在找这个吧?”韩信的手上拿着一款旧式电话。

  “韩信?”李白看到了韩信手上的东西“对.谢谢你帮我找回。

  “不。”韩信依旧拿着电话“况且这是我买回来的东西。再怎么说我也不会把它给你了”

  “你再说什么...求你了,把它给我吧。"李白直冒冷汗。

  “李白啊。”韩信长叹了一口气“我虽然不会读心,但是吃人的本能还是有的。”韩信跟李白说着“别忘了妖怪是干什么的,植入他们对妖怪的恐惧,让他们害怕我们,这才是妖怪啊。”

  “韩信,...怎么了?”

  “难道你还没有发现?”韩信笑了笑“你现在和我们捕食的人类,散发出的一模一样的味道啊?”

  李白腿软了下来。

  “一样的恐惧,一样绝望的眼神 这么轻易就被恐惧支配了?”韩信蹲下来看着李白。

  “不... .”

  “啊啊啊烦死了,直说吧”韩信拽起来了电话"可能就是这个。

“这东西一直在影响你,只要没有这个东西”韩信拿着旁边的长枪准备刺入电话内。

“给我住手! "李白大叫了起来,如果没了这个会变成什么样。

在我反应过来,视角正在看着地面。

  “刘邦,放开! "李白准备挣脱,无奈一-旁的张良也控制住了李白。

  “请原谅我的无礼”张良喘着气“我们妖怪是不可能和人类在一起的。”

  我是妖怪,不配有朋友,更不必说恋人了,张良的话直击了我的心。我没有什么想要说出来的。

  居然想着人类会喜欢你。

毫无自知之明。

呵呵。

  “刘邦... ."李白缓缓爬了起来'把这个丢出去吧。”

  在那之后,过了好久。

  想起之前电话的事情,我在想那真的是恋爱吗?还是说电话真的在吞噬我的心?

  “打扰了。”进来的是张良手里拿着电话。

  “虽然听韩信和刘邦说这个东西让李白痛苦了很久,但我不认为是这样。”张良放下来电话“我是知道的,你每次使用它的时候,表情都是比以往幸福的。所以我觉得不应该丢掉他。”

李白对着张良道谢了许久。

拨通了那个号码。

熟悉的声音再度响起。

“许久不见,你好。”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