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庄白】幻想入恋情.醒

【这次是虐庄白】
【云端筑梦师和凤求凰】
【ooc】
【李白怀孕了!】


人类无法翱翔于天空

那我们抬头看见的是何物?

那是怪物。

“听说前几天一个小青年也失踪了”

“太可怕了,都是妖怪干的好事。”

“啊,多会儿才能过上清静的生活”

李白侧耳听着街坊邻居的谈话,他是凤凰,天界让他降临人间来降魔除妖,但没想到却有一场意外的邂逅。

那日。

李白本身刚除完妖,体力不支,如果现在倒下后面追来的妖怪就会把他吃了。但是他倒下的那一刻看到了一抹蓝色向来走来。

——————

“hello~”

“太白,你怎么来了?”庄周看到了李白面带笑容。

“就是突然很想你,而且想跟你一起出去逛逛。”李白笑嘻嘻地牵起来庄周的手。

李白咬着三色团子。

双腿也像儿童一样调皮得打着节奏抬起。
但没想到突然下起了暴雨。

“先回家吧。”庄周将外套脱下来盖在李白的头上。

(上面都是清新的味道……)李白嗅着这件衣服上好闻的味道。

外面的雨也越下越大。

“唔……今晚”李白比着手“我可能要留在你这里过夜了。”

庄周笑了笑。

“好啊。”庄周家里还有一条鲲,说不上是妖怪,只能说是这鱼太大了吧,这鲲在庄周做饭的时候,一直在和李白玩,嘴里还时不时吐出来几枚云彩供李白揪扯着玩。

夜晚

李白躺在庄周的旁边,感觉脸上被触了一下,李白就醒了过来。

“怎么了?”抬头看是龙族的韩信。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韩信揉了揉李白的头“听哪个?”

“先好后坏吧”

“恭喜你,怀孕了。”韩信也知道他们已经经过了这番事“这副身子也可以孕育出一个生命是不是很伟大呢?”

“闭嘴,我是一副什么样的身体你也知道”李白冷眼看着他,但是摸了摸自己的腹部,还是笑了笑“那,坏消息呢?”

“庄周是妖怪。”

“……”李白低头沉默了一会儿“哦。”

“该做什么是知道的吧?”

“我知道,闭嘴。”李白披上了一件外套“他为什么是妖怪?”

“本身就是哦,只是在欺骗你而已,还是一位云端筑梦师,说得倒是好听,其实就是梦魇。”韩信摆了摆手。

李白决定先去睡觉。

但是过了一会儿醒过来发现庄周不在旁边,他赶紧穿上衣服。

外面下着雨。

李白看见庄周坐在一块大理石上抬头仰望着。

“晚上好。”李白手拿着剑走去“刚刚我已经退治了一只妖怪,接下来…….轮到你了。”

“这样啊……”庄周抚摸着一旁唔唔叫的鲲。

“完全不逃走呢。”李白轻声说道“还有一件事,我怀孕了。”

庄周转头看了看李白被淋得样子,笑了笑。

“这样吗,太好了。”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李白逐渐接近他。

“我爱你。”庄周随后就是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我也是。”剑挥了下来。

————————

“真是个笨蛋!”李白抱着庄周血淋淋的身体“为什么偏偏是你是妖怪。”眼角也逐渐红了起来“为什么非要让我来……杀我最深爱的你……”李白是身上也是鲜血。

“别…哭了。”庄周伸出手摸着他的头“你哭了……我会心碎的。”

“对了!就这样!我们一起逃走吧!”李白自暴自弃地说了起来“逃到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什么也好!我愿意放弃这份工作与你在一起!”

“傻子……”庄周的手垂下来了“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你生气的样子。

撒娇的样子。

温柔的样子

鲁莽的样子

欢笑的样子

傲娇的样子

害羞的样子

我最喜欢了,凤求凰。

李白的双眼流出血液,自暴自弃大喊着哭了起来,逐渐被雨滴落的声音吞噬。

“我想放弃这个工作。”李白哭着对韩信说“我在这个没有他的世界,活不下去了。”

“那谁来担任这份工作?”韩信看了看李白抱着怀内的鲲。

“既然我……是除妖的,只要孩子有了的话,就能去死了吧?”李白崩溃地笑着“哈哈哈……”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