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昭白】我想这个雪人恐怕活不成了

【ooc】
【昭白好甜啊qwqqqqqqqqq】
【想让昭君是那种大姐姐的感觉攻李白。】
【原皮肤】
【王昭君太损了呜呜呜】

“吼,我的雪人堆好了!”王昭君堆了一个人一样高的雪人“嗯——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他看着雪人的样子有些奇怪“哦,我知道了,他没有鼻子。”随后王昭君把随手带的巧克力插在了雪人的鼻子上。

随后雪人活了。

“嘿,女孩,你好。”雪人打着招呼。

“你是活的!”王昭君惊喜地说道。

“我的家乡来自雪人一族,但是一个叫安琪拉的魔女把我们全家都灭亡了,我靠着仅剩一点的雪逃到了这里,可不可以……”

“昭君,你在干什么?”李白探出头来“哦,是一个雪人?”

“是的”昭君点头说道。

“我想去玩捉迷藏!”李白抠挖着地面的雪。

“好,听你的。”昭君随后拉起李白的手,藏了起来。

“喂!听我说啊!”雪人气馁道“好吧……1,2,3……”

数到7的时候,突然旁边有火光亮起来了,抬头看,正是安琪拉本人。

——————————

“喂!雪人你还在吗?”李白也觉得腻了,所以钻出来寻找雪人。

“哦,它只剩个脑袋了。”王昭君安慰道李白“所以,甜心,我们玩不了捉迷藏了。”

而罪魁祸首安琪拉就在旁边,一脸微笑。

“是你杀了它?”李白问着安琪拉。

“No。”安琪拉立刻回答。

“就是她!”雪人无辜地说着。

“你个混蛋,比起你的话我更相信她。”昭君蹲下来拍了一下雪人的头。

“那我走了,毕竟这样就可以和家人团聚了。”

“等等,你的巧克力呢?”李白问了一下王昭君。

“把巧克力还给我你再去死。”王昭君狠狠威胁着雪人。

“哦,去死吧你,该死的女人,那已经不是属于你的东西了。”雪人用树枝把鼻子上的巧克力丢了出去。

“那你归西吧。”

“你明明有冰雪魔法可以复活雪人,为什么不呢?”安琪拉看向王昭君。

“因为这该死的雪人不但不玩捉迷藏而且还把我送给李白的巧克力给扔了。”王昭君跺了一脚雪“所以这是他应得的,tui!”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