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我的弟弟不可能那么可爱-love touch 攻略凤白!

学习俺妹,放飞自我。

本章诸葛亮实力背锅。

凤白酱也是很难攻略的说。

_____

今天的太白

也是对着游戏机傻笑。

凤白一脸担忧地看着李白。

然后还说着

“凤凰酱,我当然爱你啊”

?????

凤白就很懵逼了,到底也是不好意思看李白在玩什么,反而游戏里人物还回答着李白。

“能不能不要离开我?太白?”

“当然不会啊。诶嘿嘿……”

貌似发现了什么。

____

“哥哥,最近太白对着游戏机傻笑是怎么一回事?”凤白先是用温柔的声音骗诸葛亮来自己的家,然后就马上把诸葛亮的双手铐了起来。

“你先解开,我感觉我就是一犯罪嫌疑人诸葛某。”

“还是别了,哥哥上次那么变态,万一做出什么h的事情就不好说了。以免第三条腿会断掉。”凤白拖着脸瞅着一旁“话说东西你要到了吗?”

“要到了。”

“你知道为什么太白不理我了吗?”

“我研究了一下午,搞懂了,游戏里的名字与你的声音长相完全相仿,所以如果你需要模仿一下凤凰酱的语气和动作应该可以勾起太白的注意。”貌似得意了一下又说“先不妨练习一下?”

练习第一回合

“我是凤凰……酱(强调),一起走吧♪”

太过于拖拖拉拉

第二回合

“凤凰酱也是很喜欢你呢。能不能不要抛…弃我呢!”

太鸡巴伤感,温柔点。

第三回合

“凤凰酱想要和诸葛……操你妈,怎么说的出口啊!”

一个耳光扇到了诸葛亮的脸上。

诸葛亮-9900(暴击)

then

第二天

太白也是看到了

“我是凤白酱,一起走吧♪”

“操!”

“你的哥哥好讨厌……不妨我们去杀了他吧。”

“还是别了吧,他除了有些恶心都很正常。”

_____

李白11/100
凤白0/100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