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信白】轻飘之雪(血)

灵感来源:ひとひらの

来源于语c圈的故事
ooc 龙凤人设
李白第一视角  
 °。+ *´¨ .· ´¸.·*´¨) ¸.·* ·´ (¸.·’*

我对着自己通红的双手哈着气,寒风不禁让我打了一个寒颤。

但是感觉心更冷了,没有温度了。

割颊的寒风继续侵略着我的身体。

我不是一个软弱的女孩子,但我的眼瞳却早已雾浊 。

雪早已改变颜色并无那么美丽,片枚落下早已为寒冷的雪花罢了。

你送给我的白百合也已枯尽。

我很想念你啊,请不要离开我。

(冻僵的双手,无法挽留)

就算厌倦我也好,但是这种结局我宁愿不要。

手掌落下一片冰冷的雪花。

与你我发丝一样的颜色,为什么会这样?

(早已知结局,何必挽留)

温热的液体从唇角流出,那一定是唾液吧,还是鲜红色的。

血与雪融入在一起,那可真美啊,所以不要离开我可以吗?

雪花飘舞着,我并不寒冷。

在这冬夜我跪坐在这里没有任何人会注意到我。

为什么爱情

会让我这么着迷?

我的血是甘甜的,也许是储藏了甜蜜的恋爱。

结局已枯 视角模糊。
等待不远的便是死亡吧

渴望着你再次骂着我笨蛋又给我披上外套的情景。

一切都是梦,不要妄想了。

轻飘的雪,殷红的血,结合在一起。雪白色的发丝也染上了血色。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的说着,无一人回答,并没有哭出声,只是滴滴答答地流出毫无身心益处的泪水。

雪越下越大了

有一丝困意。

我看到了不远处我的爱人貌似向我奔来。

好困啊,先睡一觉吧。

请不要打扰我了,让我做一个美梦。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