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也许吧)】Beautiful Nightmare

囚禁吧

无R

单纯的唯美

貌似内含童话

__李白人称

被囚禁在这里已经过了几月?

不知道经过了多少岁月

荆棘的牢笼冷冰冰的。

就像是快要被冰冻起来。

闭上眼睛如同度日如年

就算闭不上也知道他的模样

要沉睡到何时才可以?

如同白雪公主一般对着镜子说

魔镜啊魔镜啊魔镜先生

如果这是个魔法,什么时候才可以解开?

睁开眼后,看到花瓣纷纷落在身上。

我也许是那个睡美人?

仰慕着王子殿下的吻。

只不过是幻想而已,没有任何人会来救我的。

但至少让我在梦里幸福吧?是吧?孔明?

冰冷的月光撒在了牢笼内,黑白色相间的地砖也被照的发亮。

不知道你是很喜欢黑白色,我认为啊,孔明这么温柔的人,肯定会喜欢蓝色吧?

这么说的话

外面的世界现在是什么时候?

没有任何人告诉我

荆棘的牢笼被守护着

不晓得已经多久没有见到与他除此之外的人了。

今天的我也持续的沉睡着。

也许我是

吃下毒苹果的公主?

吃下去的话,那会再也醒不来的。

再次醒来,你的脸庞又映入我的眼帘。

梦魇吗?

渴望着甜蜜的吻。

像睡美人白雪公主仙德瑞拉这样的结局没有期望过。

穿不下玻璃制的鞋,不需要美丽的双脚。

我今天?也许是坏孩子。

有一天的话

就会像童话一样

天命之子一定会出现的。

但却是他。不要妄图用你的亲吻让我醒来。

我啊

已经受够了孤单一人

但这样而会遭到魔法诅咒的惩罚。

我像一只金丝雀一般,被囚禁在鸟笼内,始终沉睡着。

终有一天不会再睁开眼睛。

(韩信:我的公主呢???)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