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逐梦小队】托逐梦之音小姐去买东西

【有点喜欢这样的设定了,希望你们可以开心。
           

“逐梦之音小姐。”逐梦之星严肃地说道。

“?”逐梦之音眨了眨眼睛。

逐梦之星:“拜托你去帮我买个东西”

逐梦之音:好的,什么东西

逐梦之星:啊,我忘了它的名字,只记得特征。

逐梦之音:那我尽量猜吧,请说。

逐梦之星:总之就是很薄,圆柱形的呢。

逐梦之音:嗯。

逐梦之星:密封包装,无菌的。

逐梦之音:嗯唔?

逐梦之星:有延展性,起隔绝性作用。

逐梦之影:你他妈快说,你看逐梦之音小姐的表情啊!!开始变得奇怪了,你想买那种东西别让女性去买好吗?!

逐梦之星:我好像想起来叫什么了呢?

逐梦之影:说啊!

逐梦之星:保鲜膜!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