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李白】【七宗罪】【原罪】【年代不明】“神”生存

【好久没更了,这次继续来科普知识从下星期继续愤怒吧】

我叫李白。

被选做“神”的候选人。

其他三位候选人,分别是我的哥哥们。

一位代号“范海辛”(范白)
第二位代号“丽.李”(狐白)
第三位代号“艾尔露卡”(凤白)

我是最小的一位。

我有喜欢的人,那就是,那一位,就是刘邦,代号赛特。

他,很特别。但是他的恋人是我的哥哥代号“艾尔露卡”,他说他很喜欢这种高冷的性格人。

我的哥哥也在和他正式交往。

我产生了原罪“嫉妒”“愤怒”

现在,我们只可以互相厮杀成为神,神只可以有一个。这是每一个人希望的,进入这座神殿,会忘记亲情,任何感情,厮杀就对了。

我这么瘦弱啊,肯定是第一个死的吧。

开始之后

我们四人分别向四个方向离开。

如果我成为神,刘邦会喜欢我吗?

“会啊。”

谁?

“我是原罪恶魔哦。”

哦,怎么了

“你好像看到我不害怕呢”

嗯。

“这么高冷啊。”

有什么事?

“我可以给予你成为神的力量。”

有什么用

“还有刘邦爱上你的方法”

“需要吗”

我不需要!

“可怜的家伙啊,我会给你的。”

我不需要啊。

当我踢着小石子望着天色逐渐暗下去。

我的哥哥丽.李(狐白)站在一座悬崖上,吃着摘来的苹果。

我缓缓地爬上去了,哥哥紫色的长发飘舞着,我不该说什么。

“来,杀了他吧”

不要

“为什么?”

他是我的哥哥。

“仅此而已?”

嗯。

“那我就帮帮你吧。”

李白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动了起来。

不不不不,不要去前面了。

我的哥哥回头看见了我,温馨地笑了笑。

“是,小白啊。”他的眼神很忧伤“我……”李白看见了他腰间的匕首。

我,把他,我的哥哥推了下去。

为什么,明明我很难过,但是却发出了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我坚信他死了。

“怎么样,不错吧。”

希望如此吧。

“我还会帮你。”

嗯……

李白草草地捡来树枝弹了弹指间,编出来一束小火苗,靠着树干睡着了。

第二天。

森林格外的阴森。

李白这样想着。

他捡起来他的哥哥死前丢在地上的匕首,揣到了宽大的袖子内。

接下来我该如何做?

“去找你的其他哥哥吧,我会告诉你如何做。”

嗯。

范海辛很烦躁。两天了,其他三个人都未遇见过。

“怎么回事啊。”范海辛在路上走着。

便看到自己最小的那位弟弟在树上系了根麻绳,欲要自杀的样子。

“小白!!”范海辛忍不住大喊了一声。

“哥哥?”李白回头,看见那位哥哥向自己跑来。

“你在干什么?”范海辛想要取下来绳子。

“树上有一些浆果,想用绳子拽下来。”李白看范海辛误会了,匆忙解释道。

“那我帮你取吧。”刚抓住绳子的范海辛,却被一推,脖子刚好卡在绳圈内“你在干什么……唔!”这是一个陷阱,范海辛被吊起来了。

“对不起……哥哥,但我也是为了我的愿望。”范海辛看见的李白与平时不一样,那是一双红瞳。

那是……传说中的……魔女状态。

范海辛只感觉眼前越来越黑了。

不知又过了几天。

李白回到了神殿。

神殿门口站着的是艾尔露卡,他的一名哥哥。

“哥哥。”首先打破寂静的是李白。

“怎么了?”艾尔露卡也吓了一跳,但是看到自己最小的弟弟还活着,满是惊喜。

“哥哥……神,就由您去当吧。”李白皱着眉头“我们不要这么毫无意义地厮杀了。”他又叹了口气“反正……刘邦选择的也是您。”

“谢谢你……白。”艾尔露卡抱住了李白“我不会杀了你,我会好好守护你。不让任何人欺负你,伤害你。”

“谢谢……。”李白的蓝瞳变为了红色。

艾尔露卡感觉到冷。

因为。

李白从袖子内抽出了匕首,插入了艾尔露卡的后背。

鲜血争先地流了出来。

艾尔露卡趴在了地上。

李白丢掉了沾满鲜血的匕首,和之前杀死丽.
李相比,这次笑得带着一丝悲伤。

虽然他笑着,但是还是忍不住哭了。

虽然会成为神,但是还是感觉会缺少什么。

刘邦他自杀了,因为恋人死了。

李白那时崩溃了。

失去了记忆。

事实上……

李白,他叫夏娃。

另一位“神”,亚当,也就是庄周一直在观察他。






这就是原罪更前的故事啦!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欢呢?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