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投票没你重要

【不忍心看双方对骂】

【】代表诸葛亮

()代表李白

【白白】

(嗯?)

【今天投票还真是吵啊】

(是啊,我三年了还能肝到现在)

【那你也很棒棒哦】

(当然没你棒啊,我现在都快被你超了)

【那玩意不重要】

(嘛,反正开心就好了对吧)

【再说了韩信也掉下去了我很开♂心啊】

(噫。)

【韩信那家伙终于下去了,我感觉我可以独占你了】

(不要这么说啊……韩信会伤心的)

【妈耶,有人在买票啊】

(恶劣啊。)

【不管了,晚上吃啥啊】

(吃炖排骨啊)

【太白,今晚我想上你。】

(不看投票结果了吗?)

【投票没你重要啊,那玩意全是假的】

(噗嗤……)

评论(2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