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白】学校的日子

【嗝】
【ooc】
【带借梗。】

——————————

诸葛亮夹着点名册走进了教室。

“今天缺的人挺多,点个名。”诸葛亮放下来册子,推了一下黑框眼镜。

“小乔。”

韩信:到。

“王昭君。”

李白:到

“安琪拉。”

刘邦:到。

正当这些熊孩子在台底下笑的时候,诸葛亮开口“这是隔壁二班那群小崽子的册子,拿错了。”随后诸葛亮抬头看了看“今天一共有几个鳖孙没来??”

随后就看见李白想爬出教室却被诸葛亮抓住脚腕子拖了回来。

——————————




——————————

赵云:“下节啥课?”

韩信:“体育吧。”

李白:“那真是太好了。”

于是铃声刚响,诸葛亮飞速进入教室关住了门。

“这节课吕布老师病了,我给你们上吧。”诸葛亮把一本练习册往讲台上一丢。

“mmp。”

刚讲到一半。

只看见吕布老师一脚踢开门然后说“三班的小崽子还上不上课了??”但是看见了诸葛亮尴尬的样子“我是不是今天应该生病emmmm。”

————————————
(以下内容请看完中国梦之声的面筋歌再来体会)

韩信:你会唱面筋歌吗?

赵云:会啊。

韩信:行,你唱,动作也加上。

赵云:初恋的感觉~
你见过没?
第一次的感觉~
你有过没?
李太白的胖次~
你看过没?
原汁原味的胖次~
可好看啦~~~
让你看到胖次的美味!
不一样的滋味!!!
李太白,李太白~~
我的李太白!
让你看得每天都开心~
李太白,李太白~~
我的李太白~~
让你看得每天都开心!~~~~

韩信:操你M!!!

然后众人就看见了韩信如同非洲酋长拿着长枪追着赵云打。

————————————
这又是一节数学课。

在狄仁杰站起来答题的时候,后座的韩信和李白放了一袋热牛奶在狄仁杰的凳子上,并且开了个小口。

“回答正确,坐吧。”诸葛亮永远不会忘记,狄仁杰坐下去的那个情景。

于是狄仁杰坐下去的时候,牛奶袋直接被挤压地喷出来了,并且喷到了前座的貂蝉的发饰上。

“你……”诸葛亮把粉笔都捏断了。

“老师,你……听我解释。”狄仁杰赶忙拿来了卫生纸擦凳子和湿了的衣服。

“啊啊!!!”貂蝉更是受不了地扑在桌子上哭,连这东西都没搞清是什么,恐怕感觉到温热以及掉下来的是白色物体自然接受不了。

“卧槽。”貂蝉的同桌赵云也才发现不对劲,看了一眼后桌的狄仁杰,于是拿出了纸巾给貂蝉擦。

后座的李白和韩信一直在偷笑。

————————————

诸葛亮:OK,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了。

同学:耶!

诸葛亮:但是,李太白同学给我留下来。

李白:为什么???

诸葛亮:给你补课,上课经常玩游戏吃零食根本不听的。

于是被诸葛亮按在椅子上并且拉住窗帘强行补课的李白,精神再一次的被摧毁。

韩信、赵云、刘邦、狄仁杰:难忘今宵~难忘今宵~~

这四个人边走边唱着嘲讽李白。

评论(3)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