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言棋】无法被祝福的暗恋【番外】

【众多小伙伴都想看he…】
【那我就写个he……吧?】
【ooc】
【兄弟设定】
【李泽言女友悠然。】

——————

周棋洛哭了一晚上,坐在花园的椅子上,望着天空,许久。

代价当然是,第二天会生病。

悠然和李泽言搀扶着周棋洛回到了卧室,李泽言让魏谦推掉今天的行程,来家里照顾周棋洛。

当然,薯片吹了一晚风现在钻在周棋洛的被子里,显然是受了寒。

“一觉起来你这弟弟发烧了。”许墨笑了“真是个好哥——哥——呢。”

“闭嘴。”李泽言虽然骂着许墨,但他现在快忙坏了,又是给弟弟敷毛巾,又是过一会儿测体温的。

周棋洛迷迷糊糊的,他发现自己不在花园内,而是在柔软的床上,赶紧爬起来,但是身体限制了他,身体软绵绵的,根本起不来,只好看着李泽言和许墨在旁边给他忙活。

“哥…”周棋洛委屈地喊了声李泽言“我好难受……”

“乖…”李泽言看到周棋洛这样都是他自己而导致的,心里又是心疼又是恨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对周棋洛“休息一下吧。”

“呜…”周棋洛感觉身体在发热,想掀开被子,无奈又被李泽言给盖回去“热……”

“捂出汗就好了,我已经跟你的公司说了,把今天的工作都推掉了。”李泽言从药片上取下几颗药,放在桌子上“吃了会好点。”

“不想吃。”周棋洛把头扭到一旁,李泽言也拿他没办法。

感觉李泽言接下来应该会强硬点要求周棋洛吃下去,许墨叹了口气,从李泽言手上拿走了药。

“吃药药。”许墨将药摊在手上,向哄小孩子一样。

“不吃药药…再说了我也不是小孩子。”周棋洛噘着嘴说着,因为药真的太苦了。

李泽言用着看待智障儿童需要关爱的目光看着许墨和周棋洛,但是许墨这招真的管用,连哄带骗成功让周棋洛吃下药了,虽然咽进去的吐不出来,但还是委屈地钻进被窝里撸猫。

李泽言看着这样的周棋洛觉得很好笑。

“接下来睡一觉吧,我出去有些事情。”李泽言和许墨离开了房间,来到了客厅。

“他对你……”许墨先开口告诉李泽言。

“我知道。”李泽言望着烟灰缸内的烟,他很烦“但是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

“接受他?”许墨保持着微笑的表情。

“我有悠然了。”李泽言刚说完,许墨嘴角上的弧度就扯下去了。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真行。”许墨嘲笑着他,他脱口道“人渣。”

“对,我是…人渣。”李泽言叹了口气“但是他们两个我都不想失去,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为什么我是总裁,他是明星,为什么他会喜欢我,为什么我们都是同性,他知道,周棋洛为了双方的利益,不会为李泽言带来负面影响,更不会去害他,但是李泽言苦笑着,周棋洛,你好傻。

“知道该怎么做了吗?”许墨坐在沙发上,恢复了笑容。

“我知道了。”李泽言放轻脚步上楼,来到周棋洛卧室的门口,轻轻拉开门,周棋洛在睡觉,薯片已经醒了,在地上打滚,看到李泽言打开了门,他就钻出去了。

“洛洛,你知道吗。”李泽言握着周棋洛温暖的手“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不论你撒娇傲娇,惹事,我都会向着你做,虽然我有时候很凶,但是我还是事后会赔偿你,你每次说着不和阿言哥好了,结果过了一会儿就又跑到我身边向我道歉讨好我。”李泽言看着周棋洛安静的睡颜,叹了口气“我是个混蛋,伤害了这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很抱歉,这份爱我接受不了,因为我更愿意做你的骑士,守护着你的每一天,不让你受到欺负,伤害。所以我也觉得我不配你,你太闪耀了。”

李泽言靠近周棋洛,轻轻吻住了周棋洛的额头。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去保护你,我知道我很狡猾,但是悠然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但不论悠然也好,你也好,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请你也,获得幸福。”

李泽言轻轻拉住门,舒了一口气,也许是觉得,他心里的坎终于过去了。

但是周棋洛坐起来了,他看着自己的手。

原来,阿言哥也…

眼泪扑哒扑哒地往下掉,但是周棋洛他在笑,那是包含着幸福的笑。

再醒来,他发现花瓶内的花已经换了,是阿言哥换的吧,那里面是栀子花。

啊…啊,如果我没有睡得脑袋坏掉的话,我记得栀子花的花语。

那是




                                       【我很幸福】

“谢谢你,我也很幸福。”周棋洛对着那瓶花笑了笑“感谢你愿意包容我的一切,感谢你,我的好哥哥,李泽言。”

靠在门外墙壁的李泽言嘴角扯开了一丝弧度。




“我爱你。”他们一起说道,虽然双方都听不见。




             ——END——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