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 世界难题

【ooc】

【玩孙狗的梗】

【互损的那种】

【过于抽象】

【我寻思诸葛亮可能上不了李白的床了】

李白现在的战绩很好

7-0-1

诸葛亮:卧槽你是大佬吧?

李白:我不是的啦。

诸葛亮:别谦虚,承认一下吧。

李白:好好好,我是。

诸葛亮:李白你他妈是飘了吧?打个七杠零嘚瑟你🐴呢?对面韩信都偷到咱家高地了。

李白:???你说我是也不是,不是也不对,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2.诸葛亮如果是个主播

李白是诸葛亮的粉丝,有一次他私信问诸葛亮有没有女朋友。

诸葛亮:没有。

李白:那可以和我谈吗?

诸葛亮:可以啊。

李白:开玩笑啦,逗你玩的。

直到诸葛亮跟黄月英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诸葛亮又收到了李白的私信。

李白:呜呜呜呜脱粉了,男神有对象了。

诸葛亮:你是不是成天给我来这里臊皮???

评论(3)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