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令人愉快的二人

【继续催泪】
【本文写的是李白和凤白的故事】
【被诸葛亮洗脑再回到家乡的事情。】
【嘤嘤嘤】

“啊哈哈,不好意思。”李白将红色的皮球不小心丢到了守约的身上。

“没关系。”守约温柔地将皮球递给了李白。

“唉!白你真是的!”凤白的语气里有了几分责怪。

“我又不是故意的!是皮球干的好吗!”李白便开始狡辩。

随后便看到了一个风度翩翩的男子,径直向他们走来。

“噫!是庄周!”凤白惊吓了一下。

“快跑!不然又要挨打了。”李白和凤白同时护住了额头“就到那片柳树下面玩吧!”

“真是活泼呢。”守约笑着说道。

“但是太活泼了,会影响到村里的其他人。”庄周叹了口气。

“是吗……”守约将头上的帽子拉低挡住兽耳,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真是令人愉快的……双子啊。”

________

“呜呜!又在报导咱俩和主人的事哦!”凤白拿起了一份报纸“但是感觉把咱写成了妖魔鬼怪了。”

“啊也是!之后不知道又要加入多少烦人的绰号了!”李白对此也皱了皱眉头。

老板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于是也没管他们,在门口的风铃响了,老板说了一声欢迎光临后。

进来的人是守约,他一脸震惊地看着二人。

“你们认识?”老板为了打破僵局说道。

“白,…凤”守约说出了两个人的名字。

“谁啊?”二人疑惑地看着他。

____

“抱歉!我们忘了之前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也请守约可以为我们讲述一下吗?!”

“……白小时候比较逞强,然后凤也要跟着一起,毕竟你们是很好的兄弟。”守约淡淡地说道“当时你们两个因为可以退治妖怪,所以离开了村庄去别的地方生存。”

“原来我们原先住在这里啊!”

“可是没过多久,你们就都不见了”

“已经过去十年了……因为相信你们,所以没有修建坟墓。”

“…………”

当二人沉默的时候。

一颗红色的皮球滚到了凤白的脚下,二人惊了一下。

熟悉的感觉。

随后两名小女孩敢来道歉。

“喂,下次不要再这么不小心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也出现了。

“庄周,你今天怎么出来了?”守约无语地看着他。

“出来买菜。”庄周轻描淡写“你好,守约还有……嗯?”

“是以前的调皮二人组哦。”

庄周的表情先是震惊,然后平静了一下,最后居然笑了。

“你们还记得我吗?”

“谁啊?”

“唉,不记得当年你们离开村子的时候只有我反对吗?”

“不记得,对不起。”

“那么!你和我们的关系很好吗?”李白看着他。

“是的,你们两个经常惹我生气,所以我要报仇”庄周作势要抬起手“我只想问你们一句话。

随后庄周的手落在二人的头顶,二人赶忙捂住额头。

“为什么要捂住额头?”庄周并没有下手,只是轻轻地放在了二人的头顶抚摸“欢迎回来……”

“啊嘞?”凤白很奇怪自己的举止。

“你也是?”李白的手也捂住了额头。

“啊嘞!天色已经快要晚上了,再不回去要被主人骂了!”李白站起来拉住凤白的手就往出走“再见啦!守约!庄周!”

“他们还会回来吗?”庄周叹了口气。

“还会再来的,大概。”守约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

_______

回到二人离开村庄的那时。

“唔!你怎么老是在玩球啊,安静点啦”凤白在一旁洗果子无奈地看着李白。

“因为无聊啊。”在李白丢出球并且砸到了在树下休息的一个人后。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那个人很惊讶地摸了摸头顶,看到了面前道歉的二人,抬起头来温柔地笑着:“哈哈…居然可以打到我,有趣。”

随后他便消失了。

那人正是诸葛亮。

_____

“回来了?”诸葛亮看向欢乐的二人。

“嗯嗯!”

“人类的村庄怎么样呢?”

“诶,我们有去过吗?”

“唉,果然不应该把你们洗脑得这么严重。”诸葛亮叹了口气,本身想了解现在的人类如何都办不到了。

但是看到这两个人如此开心,他也就笑了笑。

“算了吧,休息去了,晚安。”

果然,天,还是那么蓝。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