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李白】暑假即将结束的咸鱼聊天

【ooc】
【基本上都是对话】
【互损有】
【亮白,邦白,信白有】
【接受以上cp可。】

————————————

“出去玩吗?”诸葛亮坐在木椅上看着赶作业的韩信和刘邦 “……”

“你自己去吧,滚出我家谢谢。”刘邦早知道暑假的第一天就应该去写作业了,也不至于到现在李白和诸葛亮都写完了一起出去玩。

“算了。”诸葛亮从窗户看出现在正午是有多热“不出去了,你们赶紧抄我的作业一会儿在家玩点别的吧。”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冬天。”李白摆了摆手。

“嗯?为什么?”韩信问向李白。

“因为夏天会流汗啊,流汗还得换衣服。再说了我宁愿被冻也不想热啊。”李白扯了扯自己身上的半袖,他的后颈已经有一些汗珠了。

“真不愧是李白,是刺客才有的想法呢。”诸葛亮笑了笑。

“嗯?李白是刺客吗?”刘邦一脸迷茫的表情。

“哈?我想应该是法师吧”韩信也露出了茫然的表情。

“游戏内写的是刺客呢。”诸葛亮打开了法师列表迟迟没有找到李白“所以是刺客喽,我还不知道呢。”

三人对视了一下,发出了惊喜的声音。

“杀了你们哦。”李白看着这三个人的表情不是在高兴而是在嘲讽自己“满脑子是春的三个家伙。”

“要说的话那是你吧,脑内是春的意味”韩信笑出声了。

“你要这么说是就是吧,毕竟你的脑袋也太普通了”李白想反讽回去。

“抱歉啊,正因为我脑袋普通才会有这种梗啊。”韩信指着自己的太阳穴。

“不如说正因为韩信嘴炮太强了所以不懂应付?”刘邦早已经放下了手中的笔聊了起来。

“不愧是满脑子是春的刺客啊。”诸葛亮坐在椅子上的姿势更横了。

“好想干掉你们仨啊!”李白被说的有些语无伦次。

“啊不过这么笑一笑感觉不那么燥热了。”韩信转移了一下话题。

“说起来这时候喝酒爽快一下比较好吧,刘邦你家有酒吗?”李白的眼睛放出了光看着刘邦

“没酒了,张良拜托你去买一下。”刘邦随口说了一下张良。

“刘邦……”韩信一脸伤心说了出来。

“是啊,张良已经……”刘邦的表情也低沉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房间的四人突然开始笑了起来。

“张良不是一大早就出门补课去了吗?”李白摊手。

“怎么说起来就跟张良去世了一样!”诸葛亮托着下巴。

“话说前几天看见了刘邦和李白去登记房间了。”韩信无语看着刘邦

“嗯?”诸葛亮愁了一眼刘邦“怎么一回事?”

“我家太远,然后还要排练学校的节目就在外面开了房啊。”刘邦不以为然。

“哟,还真是相亲相爱呢。”诸葛亮说的时候指关节的骨头都嘎嘣嘎嘣得响。

“等等,那之后你没和别人说吧。”李白揪住了韩信的领子。

“啊?忘记了 因为我满脑子是春。”韩信看向了另一边。

“前几天我和李白…………”诸葛亮想找一个话题就随便说了一个。

“啊换个话题吧,雏儿你最近变帅了。”刘邦看着韩信。

“是啊,君主你也气质上提升了不少。”

“等等,起码让我把话说完好吗?!”诸葛亮站了起来。

“早就听烦了你和李白在我们作业没写完的时候出去玩的故事,看看气氛吧混蛋!”刘邦对着诸葛亮竖了个中指

“我们不要听你和李白恩恩爱爱五千年的故事好吗?!”韩信咬了咬牙。

“什么啊,我只是想说一些幸福的事情缓和气氛而已。”诸葛亮抓住刘邦的中指撇了下去。

“那你在之前缓和气氛能不能把脑子换掉啊?”李白一脸友善地看着诸葛亮。

“对了,咱太容易发怒了吧。”韩信突然想出来一个好点子“不如咱谁发怒了去喝刘邦特制的柠檬苦瓜蘑菇汁怎么样。”

“赞成。”

“那我们接下来聊点什么?”李白烦躁得扇了一下风“对了!聊一下我去打雪仗的事情吧。”

“好。”

“就是去年冬天的时候突然下了一场很大的雪,停了后我和朋友出去玩,结果因为是在郊外,他被我一个雪球砸到后,顺着一个小山坡滚了下去变成一个大雪球之后砸到了湖面上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白捂着嘴笑。

“那可真是个笨蛋呢。”韩信也笑了笑。

“cnm,那是我啊,你骂谁笨蛋呢?”刘邦揪住韩信的辫子质问道。

“你看,生气了。”李白冷眼看着“去喝吧。”

刘邦看着一杯绿紫色混合物的液体心里只有恶心两个字。

刘邦喝了后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没事吧”李白看着刘邦缓缓爬起来。

“嗯,没事,刚刚讲到哪了?”刘邦坐在椅子上对诸葛亮使了个眼神。

“啊,之后刘邦又把李白按在结冰的湖面上强吻了。”诸葛亮随意编了个段子。

“卧槽你这混蛋!”韩信给了刘邦一脚重击。

“生气了,啧。”

韩信喝了后觉得自己的味觉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对了,前几天我去诸葛亮家找我的游戏机,然后翻到了一本叫【my lover】的密码本,然后不小心就给他扔了。”韩信看了看诸葛亮“对了,而且我还解锁了哈哈哈,里面的内容那叫个……”韩信刚准备讲下去,挨了诸葛亮一飞踢。

“好,我喝就是了。”诸葛亮一杯饮下去,脸色变得有些白了。

“啊,这个时间我该回家了。”李白作势要起来走出去。

“等等,还没玩完呢!”

“反正下一个无论如何肯定是我吧,我才不要喝那个会死人的东西。”李白瞟了一眼“再说了,作业写完了吗?”



“没。”

评论(1)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