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狐凤.可能带邦白】两个小吸血鬼的日常

【自称活了五百年可爱的男孩子(两个白)】
【有有代入东方project的梗】
【原型蕾米莉亚.斯卡雷特与芙兰朵露.斯卡雷特大小姐与二小姐。】【凤白活了495年狐白活了500年。德古拉刘邦】
【注意雷区】
【日常】【有可能会有后续】
_____

这样说的话。

刘邦在492年前捡到了两个奄奄一息的小动物,刘邦本想是弃之不理两只小动物而已,当看到其中一只狐狸瞪着刘邦,刘邦也是比较反感,在这片禁地的一切生物都是害怕刘邦的。

于是刘邦就把两只小动物抱了回去。

在一百年后,刘邦才发现当时的伤口是吸血蝙蝠咬的。
因为在第101年的时候,刘邦实在是感叹了动物的寿命原来可以这么长,于是在当晚,小神鸟和狐狸长出了对小型的蝙蝠翅膀,但是又过了几个月,变成了不足一米七的男孩子了。

但是不止这么一些小事。

因为凤凰不听话,把狐狸堆在杯子里的血液换成了番茄汁。

因此被狐狸囚禁了四百年。

“这样做不好吧?”刘邦看了看瘫在椅子上的狐白。

“没事,再过几个小时他就可以活着出来了。”狐白摇了摇手“我给他准备了很多的光碟看”

刘邦“什么碟?”

狐白:“就是上几次贵公子嬴政来的时候,不是带了很多部那种动作的光碟吗?”

刘邦:“哦~懂了”

狐白:“只有一个男的那种”

刘邦:“van♂???”

狐白:“说了你也不懂,就是那种学习游泳的光碟啦”

刘邦想起来了。

当时是这样的

“你就会不知所措就会提乾涉经”

刘邦:“等等,你不就是你让凤白去学游泳吗?”

狐白:“昂?是又咋了,没见过吸血鬼吃大蒜啊?”

刘邦:“吸血鬼不能游泳的啊。”

狐白:“那估计他快化了。”

____

某日凤白和远地的朋友范海辛在聊天。

范海辛提起了凤白与狐白的姐姐芈月。

蓝帽【25:60:⑨】

我听说芈月其实是个老女人

威严满满的二少爷凤凰【25:61:⑩】

是啊是啊,不但是个老女人还老说自己是一个22岁的年轻女人。

蓝帽【01:00:59】

哇这个人有毒

【最年轻漂亮的吸血鬼芈芈月上线】

蓝帽【01:05:45】

二少爷来表演一下。

威严满满的二少爷凤凰【01:06:34】

我就说芈月老女人了,怎么了!不服把我按在键盘上啊fjwjfhwjxgwkxgakakaksuwwdywh)xshxgxx

蓝帽【01:07:34】

二少爷你人呢!!咋下线了!!!@威严满满的二少爷凤凰

狐狸是最66的,辣鸡刘邦【01:09:56】

我弟他…被芈月老xjwhxhshs呸,姐姐按在键盘上。键盘都烂了。

_______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