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all李白】麻烦鬼们的日常

喜欢原皮。

百里如约貌似是狐狸???
请求评论区科普一下。
还是比较喜欢甜的类型。

大部分李白视角

______

李白又受到了打击。 诸葛亮就算了,为什么又来了个百里守约,公然抢第二颜值了???

哦,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q
我是个过气傻白。

___

我今天看到他了,白毛多gay,不要问我为什么。

隔壁白龙吟,德古拉刘邦,他们都是gay。

哦,射手?这样的射手我能打十个。

_____

哇啊啊,受了委屈。

没想到居然打得超远,将进酒直接被狙回泉水了。

哦,还邪魅一笑。

瞧不起我的意思了。

看到他的尾巴就想起了一种犬科生物。

举杯消愁愁更愁。

____
云白

传说中的剑仙也有这样的一天。

以前他都不怕孙尚香后羿鲁班的。

自从看见了百里守约,见到貂蝉都怕的不行,生怕那朵莲花砸到自己。

范围那么远的二技能你是想杀了我吧!!

躲在草丛里的残血李白又在写着日记。

赵云:“呵呵,对面李白又残血了。”

百里:“我来”

【百里守约】 first blood 【李白】

哦,赵云,我去您母亲。

赵云:“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李白:“诶!你这人!”

李白刚刚攒钱买的肾7就被赵云无情的拿走了。

李白/无fuck说

______

约白

哇,今天。

这个百里守约居然说。

“李兄,我喜欢你的胸部”百里守约是这样说的。


“?!!!”

“不会太小也不会太大,简直就是理想的样子。”

“大兄弟,你别这么说,我没胸。”李白虽然是这么说,事实上却将视线下移,神TM有胸了。

“我说的是身材。”

“你别这样……说…我会害怕的。”李白有些害怕地往后移了移。

“李兄,我指的是胸口,的确不会太强壮也不是太瘦弱。”百里无奈地笑了笑。

“妈卖批了。”

真是一个麻烦鬼 我怀疑百里是个死gay。

______

信白 诶诶诶!诸葛亮你不要因为来了个百里来抢峡谷颜值第一,你就去取芙兰朵露的LED灯。

“嘿!太白,你觉得我的新皮肤如何?”韩信认为自己是官方亲儿子.不.你是假的

“emmmm……这么说吧,首先,不许用鼻孔怼人,还有你的刘海呢?!狐狸这样不会爱你的,他也许会选择其他的龙,比如赵子龙,东皇太一,墨子龙骑士的。”

【韩信】退出游戏

_____
邦白

“well,我的加百列在干什么?”刘邦摇晃了一下杯中的红酒。

李白:“智障苟吸血鬼,骑士长拿去了?!”

李白他认为,吸血鬼的智商永远是负数。

刘邦:“哇,这种人,以后不救他了。”

____

庄白

把庄周拖走吧,他现在满脑子性转小白白。

评论(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