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奇怪的脑洞

大概是朋友灌毒出来的脑洞。

-----------
韩信:我想娶李白

赵云:但是李白是男的啊。

韩信:神经病,难道老婆必须是女人吗?!

韩信:李白我老婆!

赵云:神经病,凡是李白都是你老婆?

韩信:我永远喜欢千年之狐!

貂蝉:但是不是人啊

韩信:神经病,难道老婆必须是人吗?!

刘邦:神经病,求求你放过那些李白吧。

杜甫:神经病,凡是李白都是你老婆?!

赵云,貂蝉,刘邦:……………………

跑了跑了,我跟李白厨们聊不来。

杜甫:给你看看李白的照片。

韩信:为什么给我看我老婆的照片?!

杜甫:走了走了,白痴(痴迷李白就叫白痴)真恶心。

韩信:滚滚滚滚/微笑

评论(5)

热度(155)